崩坏:星穹铁道 男女主角有什么区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1 11:49:00 作者:Holdon2099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 男女主角有什么区别?-第0张

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开始不久,就会遇到必须选择男女开拓者的情况,虽然他们对于游戏的主线剧情没有什么本质的影响,但由于是细节怪制作的游戏,所以你一定会在观看其他人视频的时候,发现那个你没选的性别好像更有趣。那他俩到底有什么区别?

崩坏:星穹铁道 男女主角有什么区别?-第1张

星和穹拥有相同的能力和主线剧情

在分享区别前,萌新应该知道,无论你选了男生还是女生作为主角,都会经历相同的故事,且之后无法改变性别。他俩所需要的升级材料也完全相同,任何性别都能顺利拥有火属性存护和其他属性的力量。似乎开发商mhy并没有打算让他们有很多不同,但除了外观和身高之外,以下还有一些你所不知道的差异。

崩坏:星穹铁道 男女主角有什么区别?-第2张

一些主要的差异

  1. 女开拓者名为“星”,男开拓者名为“穹”(男人穷啊)。
  2. 女主比男主矮,且体型较小。(据说其身材是所有mhy作品中最平的)
  3. 女主的中配为:陈婷婷,男主的中配为:秦且歌。
  4. 男主的衣着和战斗动作更帅和霸气,而女主的行动和衣着都是少女的样子,不过拿着巨大的武器还是很酷的。
  5. 战斗时的特效和音频也不一样。
  6. 虽然不会影响主线剧情的结果,但在剧情的进行过程中,会根据性别出现一些有趣的区别。
  7. 开拓者与原神中的旅行者是很不一样的,他们不会有交集(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但其他方面的差别和相同点是可以参照的。

崩坏:星穹铁道 男女主角有什么区别?-第3张

除了这些微小的视觉差异,是否会在未来出现影响剧情的对话或选择?目前还不清楚。对了,由于在星穹列车上是不能更换角色,而只能使用开拓者移动。所以你是打算用男主还是女主进入三月七、姬子等人的房间,就要考虑一下了。至少个人用女主进闺房,好没有感觉。

崩坏:星穹铁道 男女主角有什么区别?-第4张

你选择了女主还是男主?

欢迎留言分享。

#崩坏:星穹铁道1.1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