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碧血鸣沙副本通关攻略 碧血鸣沙怎么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2:36:48 作者:逆水寒手游攻略组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手游》碧血鸣沙副本通关攻略,“碧血鸣沙”是逆水寒手游新上线的副本,碧血鸣沙怎么打?一起看看吧!

整体来看比较简单,种师道第二阶段对弹反要求高了一点点。

通关奖励:76装等独珍和百炼,首通可领启窍丹(用于开特质槽位)。

老一:张叔夜

可以不打小怪直接进入BOSS场地,如果没有触发动画就在场地多走动一下。

主要新增机制:点名冲锋阶段,BOSS会召唤出旗魂一起冲锋,攻击范围比较大。需要所有人躲在石柱后面,被旗魂冲到也会被秒杀。

《逆水寒手游》碧血鸣沙副本通关攻略 碧血鸣沙怎么打 - 第1张

老二:铁手

拳皇小游戏,将同屏人数显示调成0,可自由跑动助战队友

主要新增机制:不动禅心阶段,出现大石柱。需要两名队友同时使用击石将石柱打向BOSS。

《逆水寒手游》碧血鸣沙副本通关攻略 碧血鸣沙怎么打 - 第2张

老三:种师道

推荐携带:不动禅心、太极图和春华佑世。铁衣带铁壁,输出职业带春花佑世可以快速刷满绝技,铁衣带可能会CD不够。

地图出现碧血刃魂,拾取后对BOSS增加伤害。

《逆水寒手游》碧血鸣沙副本通关攻略 碧血鸣沙怎么打 - 第3张

狮吼阶段三轮陨石,需要弹回8次。

《逆水寒手游》碧血鸣沙副本通关攻略 碧血鸣沙怎么打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