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落地架之大改装店 公式化进攻套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7 14:06:52 作者:雀然 Language

看到黑盒有大佬出的改装店打架思路,大佬写的很是详细(指路 @zhannvshen薇拉 )作为一个世界尽头只跳改装店、倒计时以及金色答辩区的冲逼而言,总结出了一条公式化套路,本文可作为对大佬文章的另一种思路以及补充

首先跳大改装店我建议是开三排,尽可能的带个老八,原因后文会有解释

公式化进攻思路:

大改装店我们可以分为四层:飞船顶、二层、一层、地面

落地落二层小门进入(前提二层小门没有别的队伍抢)

【Apex 英雄】Apex落地架之大改装店 公式化进攻套路-第0张

进去之前沟通好,刚进去的房间是三片刷枪点,后面房间中间一个刷枪点,旁边俩胶囊,六个点,三个人分工,不要多人抢一个点。

搜完不恋战,直接下一楼,除非是追下来了,不然就不管。这个时候船尾跟前边空地大概率没打完,所以一楼安全(亲测经验)

一楼就相对肥一点,以最快的速度搜完一楼两个房间,同样不恋战,有书一定拿书,搜完一楼中间的绳索区直接跳地面三人履带后集合。

如果二层小门有别的队伍抢,果断放弃,下到地面,从两旁的侧门进入一楼,剩下思路同上一段。

【Apex 英雄】Apex落地架之大改装店 公式化进攻套路-第1张

集合完毕后,有书的让老八吃书,吃完书等不了多久就会有第一个大招,老八开大,自己架枪,防止有愣头青下来一冲三,两个队友开拿

物资优先度:高级甲>大电>枪>武器配件

(搜了一圈了应该都有枪,除非没有趁手枪,不然大电优先级更高)

关键点来了,两个队友拿完就开始扣子弹,一个扣重型一个扣轻型,全给扣了(大概也就各200发拿不下就扔地上)拿完就让老八拿,老八就拿雷,外加金枪

搜完从后边绳索上飞船外二层,这个时候这个点已经打完了,大多数都是在补状态,而且他们子弹不多(有很多次都是碰上对面没子弹,拿着莫桑比克对枪),打架基本打不输。飞船后清完不贸然进屋,上飞船顶(没有书就直接上顶部架枪等老八大招)

【Apex 英雄】Apex落地架之大改装店 公式化进攻套路-第2张

船顶思路就开朗了,哪里有枪声看得到的直接劝,看不到的就可以三个人商量一起冲(看住飞船前空地的俩绳子,这时候是空地打完架,刚补好状态的时候,大概率上绳子进二楼)改装店打架就是三人全程在一起,不需要考虑一二三号位,你们大概率是有高级甲,且子弹相当富裕,老八还有金枪,报团很少有打不过的情况。

改装店清完第一时间补状态,不着急来回舔盒子,这时候锅炉跟后边房区的也要到了,惯例上顶层准备接。没来就是等第二个老八大招,队友拿完老八再拿一把金色或者紫色的枪,改装店基本就搜完了。

这时候看毒圈状态,马上来的话就是直接走就可以,如果毒圈还远,或者圈刷到锅炉方向,一定走锅炉。这个时候锅炉无论有没有人搜过,都是没人的,至少笔者基本碰不到。碰到了也是锅炉里面藏宝室出来的队伍,卡着大门,很好接。

来锅炉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个地方是经常刷复制器(十局刷个八局没问题)改装店拿的枪全是老八偷的,不花点数,这个地方还有点数胶囊,这时候人均200左右的点数,升甲,造配件,造大电,基本上用不完,枪硬一点这个位置基本升红甲了。打完两个点位,最低紫甲外加满配武器,这局离吃鸡基本就不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