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洗白失败!永恩空大,惨遭LDL中单单杀!WBG不敌RNG光速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48:52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今年NEST比赛的热度不是很高,主要是很多队伍都派出二队参赛,大家熟悉的选手比较少,所以关注度也比较低。不过WBG这边选择让小虎来带领二队参赛,原本以为是小虎来鱼塘炸鱼,谁能想到小虎自己被对面LDL中单暴打,WBG直接被淘汰。


【英雄联盟】小虎洗白失败!永恩空大,惨遭LDL中单单杀!WBG不敌RNG光速淘汰-第0张

第一局小虎选出发条,总体表现还不错,WBG也比较顺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当然关键还是上单xiaoyu打爆了PandaC,贾克斯无解肥。可能正是第一局赢得太轻松了,于是第二局小虎开始整活,选出了永恩,这一局前期WBG拿到了巨大的经济优势,一度领先一万,但是最后小虎永恩连续2次空R,而RNG的辅助牛头最后也完美发挥,帮助战队成功翻盘。

【英雄联盟】小虎洗白失败!永恩空大,惨遭LDL中单单杀!WBG不敌RNG光速淘汰-第1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局小虎的永恩发挥,就和他之前在LPL的表现一样,大招要么用来跑路,要么就是空大,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作用。搞笑的是,队友刘青松也在赛前晒出了自己和小虎的聊天记录,原来是刘青松建议小虎用永恩,并且他还专门发微博喊话:永恩洗白。

【英雄联盟】小虎洗白失败!永恩空大,惨遭LDL中单单杀!WBG不敌RNG光速淘汰-第2张

结果没想到面对LDL中单,以及对面RNG全二队阵容,小虎的永恩还是打得乱七八糟,各种低级失误和搞笑操作。在看到小虎永恩的尴尬操作后,刘青松也撤回了之前永恩洗白的言论和图片,换成了一张尴尬的表情包。

第二局如果说小虎玩永恩效果不好还可以理解,但是第三局小虎又没有打好。第三局小虎狐狸对线Xzz阿卡丽,结果狐狸也洗白失败,不仅被Xzz阿卡丽残血单杀,还被打出了中路差距,最后Xzz阿卡丽豪取12杀全场乱秀,帮助RNG淘汰WBG,自己还拿到了第三局的MVP。

虽然说NEST的比赛没有那么重要,而且队友都是LDL选手,配合默契肯定存在默契,但是小虎自己个人的表现也是一言难尽。赛后在WBG官博下方,不少粉丝也都在吐槽小虎,被二队中单秀麻了,对面打得像Faker,对线实力真的太差了,难怪世界赛连欧美中单都打不过,连招牌的狐狸也玩成这样,打完别回来了。

其实最近NEST以及上海电竞大师赛都在进行,感觉LDL有不少新人选手潜力和实力还是不错的,但是他们很难有机会得到在LPL展示的机会,希望这次世界赛之后,可以多给新人选手一些机会吧。不过对于小虎来说还是很尴尬的,一场游戏10个人只有自己1个人是一队的,结果还被暴打,只能说赶紧调整吧,打不过Faker可以理解,连LDL中单都打不过真的离谱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