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7 21:19:34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这场比赛前,两队还是有些火药味的。

比赛前带了点故事,LNG的小学弟,EDG功勋老将在此前休赛期时候,因为合同和加盟等问题和EDG有争议,双方闹的不愉快。即春季赛赛前海报是简单的白纸,这次夏季赛海报也是同样风格。就仅仅一张纸写着比赛时间。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0张

对没有契约精神的人而言,白纸黑字不过一张废纸。

LNG的ADCGala,此前在RNG效力,作为Uzi第一次退役后,Gala是RNG培养的AD位置上的继承者,在RNG也打出过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次有机会直面自己的老前辈。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1张

双方第一局其实就打得非常有戏剧性,EDG在前期他们利用下路线权优势和Jiejie关键惩戒是连续控下四条龙,在25分钟时候就拿下了水龙魂。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2张

但在拿完水龙魂下,EDG反而越打越差了。

导致这样的原因,一个是前面他们中一塔在拿第三条小龙时候被LNG给推了,接下来视野压力变大。另一个在四龙团EDG溃败,武器进场有些着急,后续狐狸还魅惑到了月男,EDG输出点一瞬间都掉了,虽然拿到龙魂,但团战输了,大龙丢了。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3张

四龙团这波和后面团战也暴露出另外一个问题,就是EDG的主动开团手段极其有限,而且又难以威胁到LNG的后排,LNG后排保护能力也很强,AD霞的大还有米利欧保护。

EDG几波团战都需要武器去开团,奎桑提Q3和R需要非常好的时机,但这把一直没有找到机会,破败王需要捡魂二次进场,这些都不如LNG猴子和鳄鱼的开团来的直接。

所以后面几波团战会发现,霞始终能在安全地方输出。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4张

龙魂团后,LNG拿下大龙,反而是利用经济的优势,雪球越滚越大,最终拿下比赛。

这把狐狸几波支援也是极其精彩。

第二局,EDG阵容是补强了开团能力,对应的LNG也在前中期进行提速。

比如前期,LNG杰斯和大树对下路频频gank,而且频繁得手。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5张

EDG在前中期时候,有利用LNG对下半区控制,去控制上半区两条先锋,但这两条先锋处理都不好。一先锋,在小龙团时候,Jiejie放到中路,算是拖延点杰斯的时间和吃塔皮,但接下来小龙团中,EDG也没有得到太大的便宜。二先锋,时间快到才放,结果在上路连一塔都没有成功带掉。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6张

反观LNG利用前期拿到经济优势,和杰斯、大树的中期战斗力和控制,频频找到机会。

最终在25分钟利用视野差和前排坦度拖延成功拿下大龙,滚起雪球。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7张

优势下的LNG可以利用视野和机器人的抽奖更好找到机会,最终一波拿下优势。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复出首败,LNG2:0击败EDG-第8张

EDG这场比赛看起来还是需要多磨合磨合,BP选择上,也要更优化点,过于剑走偏锋其实并不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