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和《使命召唤:先锋》获得2023年格莱美提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8:35 作者:Klevas Language


《刺客信条英灵殿》和《使命召唤:先锋》获得2023年格莱美提名-第0张

格莱美奖首次为电子游戏音乐设立单独奖项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录音学院宣布将为互动式媒体音乐单独设立一个奖项类目,其中就包括了电子游戏音乐。目前,格莱美奖的全部奖项类目都已公布,最佳电子游戏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也已发布。

在最佳电子游戏音乐奖的五位音乐家及其提名作品中,领衔的是由Austin Wintory为Cold Iron Studios作曲的《异性:火力小队》。

此前,Wintory曾凭借为thatgamecompany(曾开发过《光·遇》《风之旅人》等游戏)的《旅程》制作的音乐获2014年格莱美奖最佳视觉媒体配乐提名。这是游戏音乐首次直接获得格莱美奖提名,也为新的奖项类别铺平了道路。

另一位值得注意的提名人是Christopher Tin(田志仁),作品为Mohawk Games 开发的《旧世界》(Old World)。在2011年Tin制作的《 呼唤黎明 》 (Calling All Dawns)获得“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奖”与“最佳配器编曲伴奏奖”两项大奖,其中的主打歌《Baba Yetu》为电玩游戏《Civilization IV》(《文明4》)的主题曲,这也是电子游戏音乐首次首次获得格莱美奖。

其余的提名人选包括Bear McCreary《使命召唤:先锋》, Richard Jacques 《漫威银河护卫队》, and Stephanie Economou 《刺客信条 英灵殿:末日曙光》。

对McCreary来说,这项对《使命召唤:先锋》的提名是他本周收到第二次的提名。不久前他为索尼旗下《战神:诸神黄昏》创作的音乐获得了TGA的最佳配乐与音乐奖提名。

第65届格莱美奖奖于2023年2月5日开幕。

原文: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and Call of Duty: Vanguard soundtracks among 2023 Grammy nominees
Klevas译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