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0 12:32:41 作者:field丶费尔德 Language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奶酪钢黏流是狂战士比较好上分的流派,这套流派可以让狂战士能抗能打,那么这套流派该怎么玩呢?下面请看由“field丶费尔德”分享的《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张

对战优势

奶酪战士强度目前能应对大部分主流流派。其中续航靠高贵的奶酪加血上限,不怕禁疗,不怕穿盾,如果一局拖得久血上限能上千,进疲劳也不怕。

输出手段由之前的神灯换成钢黏,原因是钢黏过渡更加平滑,这套奶酪人后期完全不虚,怕的是中期,大概转职前后,如果没有抓到耐力药合金锅,还能靠钢黏撑很久,钢黏的强度完全够用到后期,顶替神灯的位置。

如下图,钢黏位置,1个贴着金锅,2个贴着相邻金锅的食物,约等于融入金锅体系,在狂暴状态下体系高速运转,效率完全不虚之前的神灯。之前的用的神灯特别怕火法,被吸荆棘后神灯就完全没用,改用黏黏后容错能明显提升。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2张

奶酪人不再是木桩,而是成为能打能抗的流派。初步成型后,主流流派中能扛住伤害的(如致盲流),耗不过我们,扛不住的流派,也很难通过高爆发秒掉奶酪人,奶酪人进狂暴后,有基础20%减伤,每多一件龙甲再多15%减伤,并且此时鹿头加金锅触发食物特效,能顶住大量伤害,钢黏也能快速buff武器,很难会在狂暴期间打死。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3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4张

12回合遇到的一把致盲流,金锅奶酪强度完全顶得住黑剑伤害,并且在对面20层致盲的情况下,金锅伤害和命中都不低,不仅有钢黏加伤,还有奶酪和蓝莓给的幸运加命中,基本天克致盲流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5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6张

前期运营(1-6回合)

前期运营的目标是什么?是尽量保血撑到出金锅(锅+耐力药)。排位前期有一堆怪物,如果正常出装大概率会被打爆,不如拼一把,前几回合多刷新,主要拿短剑加磨刀石出钢剑,然后合钢黏黏,遇到香蕉可以多拿,前期多刷新不亏反而比较赚,因为遇到打折基本都能用。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7张

6回合出的耐力药算比较胡的,但现在不关键,即使没有耐力药,钢黏也能保我们很长一段时间。

现在主要讲拿到钢黏后的选择,钢黏有四个黄点(提供给钢黏充能)和四个绿点(钢黏给武器+2伤),首先锅能完美占1黄点1绿点,初始锤也能占1绿点,剩下的两绿点,可以再抓1锅1匕首打工,或者石头袋加俩石头,前面打折抓的武器也都能拿来用,香蕉多耐力基本不缺。其中石头袋非常划算,进价1+1+3,出价1+1+2,非常适合前期打工用。

中期运营(7-10回合)

中期运营非常关键,决定奶酪人是吃大分还是遗憾离场。第8回合大伙开始转职,因此第7回合开始要全力刷新,把4次一块刷新全用掉找耐力药,遇到的奶酪,蓝莓,尖刺项圈可以原价抓,遇到的头盔,腐化水晶,法球打折才抓,背包格看情况拿,如果没有宝石盒的话可以抓一个。一直重复以上,每回合刷新4次,直到买到耐力药,合出金锅,这局基本就稳了.。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8张

合出金锅后,如果没有奶酪,也要多刷新找,弄到两个奶酪,这把玩起来就很舒服了。顺便抓抓有用的打折物品。这游戏的打折频率很高,刷新商店很多时候不亏反而是赚的。

合出金锅后,与鹿头组成令强迫症无比舒服的摆法吧。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9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0张

然后钢黏可以在以下位置二选一放置,尽量保证有两个和锅相邻的食物,能连到钢黏的黄点上,其中一个必须是香蕉,香蕉形状最有用的一次。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1张

后期运营(11回合+)

奶酪人的发力点,不夸张地说,可以往锤爆所有主流的方向走了。我们定义名词方便之后描述:每次触发金锅效果称为“一轮”,金锅和所有连着金锅的食物称为“金锅体系”。

首先,金锅的黄点有10个,计划是钢黏占1个,香蕉占1个(负责每轮回耐),奶酪占4个,蓝莓占4个。这样每轮消耗12蓝,触发蓝莓后回4蓝,等价消耗8蓝,此时,如果有法球连着2个“金锅体系”物品,则其在每轮中期望值回1蓝,如果连着3个“金锅体系”则期望回1.5蓝。并且狂暴期间,鹿头每秒最低回2蓝,还有每个蓝莓每3.5秒自回1蓝,慢慢填平所需的8蓝耗后,锅几乎能满速触发每轮效果。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2张

如上图所示,即使只有1个法球,连接到了2个“金锅体系”物品(大蒜和蓝莓),回蓝量完全够打兽王猎了,上致盲完全不怕,吸buff也吸不了血上限,要物理方式敲死,或拖到疲劳死,都完全没有问题。

防具和宝石方面

防具出龙鳞甲和暗头盔,龙鳞甲经济实惠效果好,狂暴期间减伤15%,顺便送3宝石槽。但其中一个问题是,龙鳞甲前期出有点陷阱的感觉,买皮甲的那回合大概率会被血入,除非第一回合买的,不然前期太占位置,给的护甲量在排位人均血牛中不太够看的,推荐后期问了后再考虑抓皮甲,1件龙鳞甲就够用了,狂暴期间20%+15%=35%减伤。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3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4张

暗头盔

差不多出2-3个,暗头盔开局5s减伤25%,15%几率阻止对面加buff,以及30%禁疗效率。其中阻止加buff最香,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可以阻止幸运人开局叠20幸运,火法开局狂热等,对很多主流流派效果拔群。如果对面是走开局高伤秒杀,则打出狂暴后的减伤是能和头盔加法叠加的,狂暴后还有高频加血,很难被开局秒。最后附赠的禁疗可以少插几个紫宝石。

宝石镶嵌

可以在金锅上插高级蓝宝石,加快每轮回蓝且穿甲,也能插黄宝石提速,这套奶酪人耐力基本不缺的。防具上可以多插绿宝石防毒,插点紫宝石禁疗,根据暗头盔的数量减少紫宝石。

饰品

可以拿一只鸟加速,尖刺项圈看到就抓。

注意事项

如果前期抓了菠萝打工的话,过渡到后期一定要早点卖掉,菠萝是真的内鬼,不仅会被兽王偷了反弹伤害,而且还会被火法的龙铭珠当充电宝使,上一个旧版神灯奶酪人流派被淘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荆棘buff太内鬼了。

狂暴刚开每没多久对面就顶不住了,蓝宝石立了大功。蓝宝石也不一定要完美品质100%穿甲,70%和50%的都完全够用,不仅穿甲还回蓝,完美适配奶酪人。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5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6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7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8张

钢黏周围8格大概这样围,前中期过渡的强度搓搓有余了。这局是非洲局,到10回合都没有耐力药,但钢黏能在没金锅的情况下保下大量血量,提高容错率。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19张

这把打毒爆人,锅上有50%和20%穿甲的蓝宝石,期望值是60%穿甲,轻松穿盾打光血,而且毒爆2秒才一爆,根本不疼不痒,紫发人的两种流派(致盲和毒爆)都被这套克制。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20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21张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22张

现在排位环境有变,冰法数量大量增加,因此防具上选择有所调整。单龙鳞甲+2~3暗头盔,改为单暗头盔+3龙鳞鞋。

单暗头盔针对火法完全够用,且顺便能克制下20幸运的猎人流派,让他开局凑不齐20幸运,虽然幸运猎现在后期很少,但强度不低。

鞋子上前期可以抓一双,1充能加伤3净化还是能用的,钢黏基本配3~4武器,吃到的加成还行。到后期再补齐剩下两双鞋,补齐后锤子就可以卖了。

防具上的宝石全插紫宝石,毒爆完全不怕没必要插绿宝石。3鞋1头盔总共4孔,即使全插最低级的紫宝石,也有最低30%+15%+15%+15%+15%=90%禁疗率,够用了。

实测钢黏体系下前中期可以抓组件合成幽灵匕首和吸魔剑,根据当局抓位2选1先合出其中一把,配合钢黏战斗力非常强,我有一局靠这两把剑过渡到13回合才出耐力药,但还保住了3命,没出金锅时强度也非常强。

幽灵匕首合成用蓝药 + 匕首,蓝药合成用蓝莓 + 回血药。吸魔剑合成用法球 + 吸血剑。幽灵匕首组件全是蓝色品质,吸魔剑组件全是紫色品质,前期幽灵匕首会比较好出一些。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狂战士奶酪钢黏流上分攻略 - 第2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