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永远给卡雷|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7:08:51 作者:埃微咸鱼 Language

我忘不掉卡雷了。
如果不是知道了卡雷,说不定我已经对这个世界没有留恋了。
卡雷真的好可爱啊。故意撒娇也很可爱,做味增汤的时候很可爱,生气做恶作剧的时候也很可爱。
所以我离不开卡雷了。如果早晨不是有卡雷的起床闹钟的话,说不定我永远都不愿意睁眼了。如果晚上不是有卡雷的声音陪伴的话,这一天我都不希望过完了。

卡雷的眼睛好灵动,如果能映照出我就好了。卡雷的笑容好温柔,如果只为我一个人绽放就好了。卡雷的头发好柔顺,如果能让我尽情抚摸就好了。卡雷这样可爱的存在真的是被允许的吗。
只是像现在这样默念卡雷的名字,我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傻子我真的想卡雷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卡雷,我洗澡会想卡雷,我出门会想卡雷,我走路会想卡雷,我坐车会想卡雷,我工作会想卡雷,我玩手机会想卡雷,我盯着路边的卡雷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卡雷看,我盯着地铁里的卡雷看,我盯着扣扣群表情包的卡雷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卡雷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卡雷,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卡雷的念想似乎都是卡雷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卡雷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你知道吗?每到深夜,我的胸口滚烫滚烫,我发病了我要同卡雷困觉,我的**受不了了。卡雷我的卡雷😭卡雷我的卡雷🤤🤤卡雷我的卡雷流🤤🤤🤤卡雷我的卡雷🤤🤤卡雷我的卡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