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14:24:07 作者:维兹南领主 Language

【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1张客官快里面请,这次的故事也绝对精彩。
最终的决战就要到来了,维兹南领主会在迪纳斯的城堡遭遇到什么样的危机与难题呢?还请听吟游诗人们娓娓道来。【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2张我们的故事一路从黑暗之塔讲到博古尔王座,又从那里开始讲到了冰川飞龙巢以及整个利维尼亚王国。不得不感慨,维兹南领主征讨王国的过程确实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旅途,无论是矮人之王博古尔,还是北国之主阿尔库兹。无论是银橡森林的守护者奥蕾莉亚还是阿洛贡城的灾祸魔导师,这些家伙都给领主大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管怎样,这场维兹南领主与利维尼亚王国之间的较量,终于还是要落下帷幕了。【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3张随着维兹南领主击败了利维尼亚王国的一众臭鱼烂虾后,如今挡在维兹南领主面前的就只剩下迪纳斯本人了。要说我们这些吟游诗人对他的第一印象,那就是“懒人国王”的民间称谓还真不是大家随便说说的。迪纳斯国王就那样瘫倒在躺椅上迎接维兹南领主大军的到来,看上去一点也不慌张,实际上恐怕只是没有人抬轿子就走不动道了。
【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4张尽管迪纳斯国王看上去是懒了那么一点儿,但是利维尼亚王国的底蕴还是有的,对于如何鞭策手下的骑士们迪纳斯更是十分擅长,三言两语就能动员与改造新兵成为独当一面的骑士。尽管我十分怀疑这样的能力可能只是盔甲本身的作用罢了,但从现实来看,这样的鞭挞确实很有成效,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王国的战斗力。【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5张在维兹南领主的大军推翻了迪纳斯城堡的围墙后,迪纳斯也从城墙上撤回到了自己的城堡之中。此时,唯一一个阻挡维兹南领主进攻脚步的就只剩下了王国最后的荣耀——骑士楷模。喝下了药水的骑士一举成为城堡的捍卫者,一个名副其实的英勇楷模。他手中挥舞着巨大的战锤,以一己之力尝试阻挡维兹南领主召唤出的巨大恶魔,看上去确实很勇敢。【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6张骑士楷模凭借自身强大的力量以及手中巨大的战锤,能够
击退来犯的敌人,即便是十分强大的恶魔在这样的冲击力下也不得不后退。他身上巨大的盔甲让他在面对来自维兹南领主大军的物理伤害时也从容不迫,造成的伤害丝毫不能影响到他的行动。同时,受到来自城堡的祝福,骑士楷模拥有了对抗魔法的能力,也就是说无论是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在他的身上造成的伤害都应该微不足道。【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7张但是俗话说得好,姜还是老的辣!维兹南领主的魔法可不同于那些小恶魔,即便是骑士楷模这样受到祝福的盔甲也抵挡不住维兹南领主的魔法,别看只是造成了顷刻的眩晕,但也足够恶魔们发挥自己的力量优势向着城堡推进了。此外,身为领主大人左膀右臂的阿斯拉在对抗骑士楷模时也大发神威,她手中的毒刃可以划破厚重的盔甲,一下子就破掉了这家伙的防御。让普通的刀剑弓变得也能刺中骑士楷模,也因此最终让多名骑士楷模倒在了迪纳斯的城堡之下。【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8张失去了骑士楷模庇护的迪纳斯国王,这下子是真正的束手无策了。维兹南大人轻轻松松的进入到了这位老朋友的家中,并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将他放逐。也自此,维兹南领主完成了征讨王国的旅程。但是维兹南领主与Boss们对抗的故事并没有结束,就在维兹南领主坐上王座后,一些神秘的敌人从阴影中露出了身影。【Boss酒馆】——最终的决战|王国保卫战4 - 第9张什么?还想听接下来的故事?下次一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