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八)|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14:20:45 作者:魔法学院火凤凰 Language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八)|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迷雾(八)

供稿:辞

 送走了魔法部的几人,我朝着家养小精灵说道:“很有意思不是吗?我居然要跟大名鼎鼎的三人组做斗争了,也不知道能撑多久呢?啊,真是让我兴奋。”

家养小精灵默不作声,也是,下人怎么能随意评价主人呢,寂寞啊,即使家底丰厚依旧堵不住我内心的寂寞,不然我怎么会为了一点点报酬做违法规定的事?我可没有傻到不为一切而做一件事。

行了,该去找艾薇他们开会去了,今天还真是繁忙的一天。

推开会议室的门众人早已在其中等待,凯文因为这几天的变故导致心情十分不好:“你知道你这次直接向三人组挑衅有多危险吗?看来你是真的很想和摄魂怪亲密接触一会儿才能让你的脑袋冷静下来。”

“冷静,凯文,冷静。我今天叫你们过来也是有话要说的先让我把话说完你再发表意见好吗?”我安抚着凯文的情绪想让他不要那么暴躁,尽管这作用不大。凯文还是不满地哼了一声,然后听我说出今天开会的内容“我要说的是暂停手上一切活动,全力解决卡珊德拉。”

凯文这下彻底不淡定了:“什么?!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们在卡珊德拉上暴露了两次,再继续的话迟早要被发现把柄,你是在开玩笑吗?”

艾薇也明显有些不太赞同:“你认真的吗?如果是不甘心输给卡珊德拉,那完全没有必要,你已经比她强很多了。”丹尼尔也在一旁附和:“是啊是啊,不要在卡珊德拉身上浪费自己的前程。”

“前程?”我不禁有些嘲讽“我需要这个东西?我生来就已经比其他人强了许多,论家世,我的家族名声赫赫,家产丰厚;论学问,我成绩优异,知识丰富;论魔法,我可是霍格沃茨的一位优秀学生,我要是想要前程那岂不是唾手可得?”

“可是…”丹尼尔还想说些什么被我粗暴的打断了“够了丹尼尔!我要的不是前程,我只是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一开始你也是坚定地加入的,不是吗?”

丹尼尔说不出话来,确实,一开始我邀请他加入时就说过一旦加入就无法回头,就不能再妄想什么前程,只有违法规定,要么逃之夭夭要么进入阿兹卡班的下场,他是自己要答应的,那他就不能逃脱,不止是丹尼尔,在场的每一位都是这样的,人都是为了自己的欲望而活的。

凯文不禁骂了一句:“疯子!”
“你说得对,凯文”我没有生气,反而变得很兴奋,“我就是疯子,你也是,因为罗宾觉得你懦弱一气之下加入了我们的你明明一直想着要退出却又一直在其中感到快乐的你也是疯子,欲望真的很可怕,让一个冷静自持的拉文克劳变成一个疯子,啊哈!它同时让人感到快乐就像玫瑰一样,危险却美丽诱人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就连丹尼尔和艾薇也拜倒在它之下,这就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