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已证明自己够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0:01:1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全华班BLG还是倒在了决赛前夕,他们没打赢WBG战队,止步四强。没想到赢了GEN和瑞士轮的对手,最后倒在了WBG的手里,确实是让人唏嘘。赛后on接受采访,说着说着,他忍不住哭了。


【英雄联盟】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已证明自己够强-第0张

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

on一直是比较自信的选手,问到他这个世界赛最美好的记忆,on说得很坦诚:本届世界赛最美好的记忆是打GEN的时候吧,因为我们赢了。然而这一次输给WBG,on肯定就不那么开心了。

他感慨说:觉得一路上走来每次都打满了,我们挺辛苦的,挺不容易的。我感觉BLG之所以次次打满,主要原因还是他们的实力差距太小。实力差得不大,就需要看bp和counter关系了。这一次BLG和WBG打比赛,都是蓝色方获胜,谁也不能彻底碾压对方,说明BLG和WBG的实力相差不多,就算on他们提前走了,WBG选手也不得不承认BLG的实力。

【英雄联盟】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已证明自己够强-第1张

实际上,on也是这样想的。身为选手,他们肯定比我们更早一步察觉到红蓝方的胜率关系。而且,这一次WBG之所以能选蓝方,主要还是因为他们赢了抛硬币,主动选的蓝方,说WBG运气好没问题,不过能跟BLG打得有来有回,WBG本身实力也是可圈可点的。

虽然没有夺冠,但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够强

就算输了比赛,on也没认怂。主持人询问:对方哪里给到你们压力比较大呢?如何看待蓝色方100%胜率?on说:我觉得就是对方五个人配合挺好的,打得也挺好,自然而然就给到我们压力。另一位提问者问题比较尖锐:BLG在今年的国际赛事比赛里走到非常远,但最终未能举起任何一座奖杯,你满意这赛季个人以及团队的表现吗?

【英雄联盟】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已证明自己够强-第2张

on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哽咽了:我觉得就算我们没拿到任何的奖杯,但我们队的所有人都证明自己是非常强的人。我觉得今年走到这……挺好的……on这话让人颇为唏嘘,他还帮WBG分析了一番,认为战队之所以能获胜,主要是这个版本一个位置可以玩很多英雄,适合WBG这样的队伍。

【英雄联盟】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已证明自己够强-第3张

不止是on,我感觉tabe教练也没有灰心,他说:我们的旅程结束了。今年我们创造过很多精彩的画面,打赢了很多不被看好的比赛。这次鏖战五局最后输掉,我只想和支持我们的粉丝说一声对不起。今年画上了句号,但明年我们一定会比今年好!希望WBG和JDG可以为咱LPL赛区获得最后的冠军!

【英雄联盟】BLG选手泪洒现场:我们走到现在很辛苦很不容易,已证明自己够强-第4张

个人观点:

BLG战队算是“虽败犹荣”了吧,一来他们战胜过GEN战队,二来BLG跟WBG打得有来有回,只是蓝色方赢了而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