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开发者有兴趣将游戏改编为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3:36 作者:你压着我呆毛了 Language

近日,《星露谷物语》的开发者ConcernedApe接受了IGN的采访,在采访中,《星露谷物语》的创作者ConcernedApe表示,如果是吉卜力工作室或大卫·林奇参与的话,那么他将有兴趣创作一部《星露谷物语》电影。

《星露谷物语》开发者有兴趣将游戏改编为电影!-第0张

在采访中,ConcernedApe说道:他对《星露谷物语》这个品牌很谨慎,因为他只探索过其他项目,比如《星露谷物语》即将到来的节日音乐会。我很保护自己的IP,不会轻易把它交给别人,让他们去拍《星露谷物语》之类的,同时我需要密切参与其中。

《星露谷物语》开发者有兴趣将游戏改编为电影!-第1张

同时根据ConcernedApe的说法,他觉得给角色配音是有风险的,他觉得自己的时间可以花在开发更多游戏上。他只会在特定且受人尊敬的工作室找到他,并创造这类项目时才会同意。

《星露谷物语》开发者有兴趣将游戏改编为电影!-第2张

ConcernedApe在IGN的采访中说道:“如果吉卜力工作室找到我,我可能会说,好吧,我们就拍吧,”他轻声笑着说。“如果大卫·林奇找到我,说想拍一部《星露谷》的电影,我会说,那就拍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