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13:48:58 作者:零卡可乐 Language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0张


#严阵以待#游戏推荐#steam游戏#

早就听说了严阵以待这款游戏,一直都很关注。我自己是非常喜欢fps游戏的,但是从来没尝试过cqb类型的fps游戏,在18号Steam上线之后果断拿下了这款游戏。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张

武器选择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2张

武器选择

首先非常舒服的是,游戏虽然处于ea阶段,但是可以更换的武器,配件,道具的数量还是很多的。在任务前可以自由搭配进攻的道具,还可以选择橡胶子弹喷子,泰瑟枪,胡椒水等非致命武器。这也是非常出色的一点。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3张

主武器配件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4张

副武器配件

在你选择好枪械后还可以选择配件,目前的种类较少,不过随着后续更新枪械配件的数量会越来越多的。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5张

地图选择

然后就是进行地图的选择,目前的地图较少(毕竟是处于ea阶段)但是每张地图的可玩性极强,地图也很大,设计的也很巧妙,如果追求高分数也是很难的。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6张

任务选择

紧接着需要选择任务,每张地图可选择的任务都是不同的,不同的任务也有不同的难度。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7张

过场动画

紧接着来到了过场动画,非常的有沉浸感。这里我以单人任务举例。系统会自动添加4个AI队友。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8张

单人任务

以单人任务举例,你可以给AI队友下指令,比如我这里下的是开门并扔闪光弹。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9张

AI队友执行命令

AI队友便会自动站位并执行你的命令。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0张

肃清房间

在肃清单个房间之后,AI队友还会自动扔下清理完成的荧光棒。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1张

救助人质

游戏里的人质是一个大麻烦,不管是匪徒还是人质你都需要大声镇压让其投降,而人质一般不会听话,会随意乱跑并且乱开门。你需要继续大声镇压或者鸣枪警告进行抑制。此时便是你最脆弱的时刻,你需要队友的掩护才能进行抑制人质。游戏的交战规则是必须先进行警告才能实行致命武力(除非匪徒直接向你开枪),有些匪徒在你大声镇压后会选择投降,如果你没有大声镇压就将其射杀便会扣除分数。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2张

触发闪光弹诡雷

在开启房门的时候一定要用镜子枪进行探照,如果触发诡雷就会直接死亡,触发闪光弹诡雷则会长时间眩晕。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3张

攻击匪徒

在你攻击匪徒后要将他的武器收缴,并上报总部。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4张

破门锤

你可以用许多武器破门,比如破门锤、破门霰弹枪、踢开门等等。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初上手体验-第15张

备弹

而游戏里的备弹也是弹匣制,长按R可以检查备弹,在平时不会显示备弹数量。单击R进行战术换弹,换弹速度较慢,没有使用完的弹匣会收回弹匣袋。双击R进行快速换弹,换弹速度较快,但没有使用完的弹匣会丢弃在地上,你也可以选择再捡起弹匣。

总结来说,严阵以待在ea阶段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品质,优化很好,画面质量也很高。我相信随着后续的更新会越来越出色。总之,125块绝对不亏。但游戏比较吃好友,自己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基本不是一个游戏,但服务器不佳,自己Steam好友很容易一起联机,但在线匹配基本配不到人。想入手的还是要慎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