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野兽养成快攻体系——猎豹入场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0:44:37 作者:雷顿 Language

目前版本的快攻体系还算是很多的,机械大炮、幽灵船长、蝴蝶看守、神射手这类都算是中前期比较厉害的阵容,而当前版本虽然进入末期,但是到了新赛季大概率也是快攻流派在前期上分效率很高,而猎豹入场这个体系则是野兽的偏门快攻流派,相对而言也更好掌握场上局势,养猎豹在游戏的前期还是非常强势的,基本上什么阵容体系猎豹流和他们都是能够打打看,武装一下自身的身材其实蛮不错的。

【月圆之夜】野兽养成快攻体系——猎豹入场流-第0张

当前版本野兽流派还是有非常多的入场卡的,萤火虫、松鼠、穿山甲,这些卡都是优秀的入场卡,猎豹流派最强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两张在场上的时候互相养自己随从的身材,这样可以弄出来战斗力较强的两张大哥卡,要比上其他养成系卡更加优秀。

【月圆之夜】野兽养成快攻体系——猎豹入场流-第1张

后期推荐转型野兽绿毛哥、野猪的入场流派,配合上野兽的特性让猎豹无限成长快速抬走对手,猎豹入场流派遗言比较少,所以相对而言比较惧怕魔女这样单点爆破对手的存在,猎豹入场流派的身材一般会在200左右,后期面对自然、遗言龙这些体系身材是有一定上限的,基本上没法和他们打后期了。

【月圆之夜】野兽养成快攻体系——猎豹入场流-第2张

在当前版本猎豹流派在1万5左右都是能够吃鸡的,不知道等下个版本到来之后具体会为我们以什么方式呈现。

【月圆之夜】野兽养成快攻体系——猎豹入场流-第3张

相对而言,猎豹流派是快攻的变种,到了后期可以转型成为野兽入场流,无限复制手牌也是挺有意思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