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四海兄弟三部曲游玩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13:25:26 作者:DNER Language

epic买完这几天一直在玩,前两部已经通关,第三部打完了所有下级干部。

第一部:虽然线性剧情让这一部看起来没有那么讨喜,但是重制后优秀的画面和饱满的剧情让这一部体验感很好,而且拿着打字机互相突突的枪战完美符合黑帮火拼在我心中的场面。不过要说缺点那就是车辆手感一般加上武器种类较少,但还是十分推荐一玩。



第二部:第二部的重置就像反向优化,不仅画面几乎没有进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字幕特别的糊,体验感甚至不如多年前玩得原版。二代虽然说是开放世界但是总体玩下来跟线性流程区别不大,虽然画面比不上一代重制版,但是武器数量和细节更加丰富,剧情感觉有些断层不过依旧很推荐去玩。


第三部:这一代就很难不让我吐槽,由于年代和主角身份背景的原因,使得这一部完全丧失了前两部那种黑手党教父的感觉,而是更贴近gtasa那种帮派,由于换了制作组,先前2代的诸多细节都没有保留,警察机制也变成gta中那种只管凶杀案和车辆剐蹭的形式,而且完全没有逮捕一说,直接就是掏枪干游戏玩着有一股育碧游戏感觉,后来去查制作组,果不其然,是前育碧跳槽过来组成的,将育碧式开放世界完美复刻了下来,躲墙后吹口哨吸引敌人都能清完据点,你给主角一把袖剑说这是刺客信条现代版我都不意外

【PC游戏】四海兄弟三部曲游玩体验-第0张

而且实际游玩起来任务重复度极高,除了初期还有很多有亮点的关卡设计,后面就越来越平淡而且形式完全一致,玩起来就有一种重复刷副本的感觉,并且虽然画质很好但是优化十分拉胯,所以这一部并不推荐去玩。


 虽然作为同系列三部作品,但是实际关联性基本没有,单独玩也不影响体验,这三部曲的关系给我感觉就像看门狗一样,一代风格明显,二代玩法更丰富,三代制作组就放飞自我了,要不是挂着同样的ip还真看不出来是一个系列的游戏#epic特卖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