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13:24:38 作者:泽鸢 Language

虽然才过去一年,但是回想起来,却感觉十分模糊。

1.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0张

今年玩的第一款游戏,配乐真的很有代入感,一款不错的游戏。

2.二月份,b站评论区铺天盖地的鬼谷八荒,让我了解到了这个游戏。买来玩了一整夜,挺上头的,但是仅此而已。这个游戏不说别的吧,玩到后面就是一种煎熬,无限的重复,无限的刷刷刷。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张

后来悟道开了后又玩了一阵,只能说还是没变吧,依旧的刷刷刷。最近听说有什么宗门玩法出来了,还没去玩,玩不动了。等哪天它全部更完我再去玩吧。

3.临近寒假的结尾,碰到赛博朋克2077九折出售,269软妹币,嗯,那就试试吧。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2张

也许是之前就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我对这款游戏并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玩的,但是却出乎了我的预料。画面什么的就不说了,这个剧情是真的赞,太赞了!游戏的代入感也很强,甚至黑梦那一章的黑屏bug让我误以为是cdpr故意这么做的,真的是沉浸式体验。可惜学业繁重,只能草草通关,以后有空了,再好好玩一遍吧。

4.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3张

三月份买的第一个游戏,原价买的,玩了一个多小时吧,毕竟我还只是一个高中生,时间实在不是很够,受苦了一小时后就退款了。

5.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4张

游戏荒入手的,小黑盒买的,没处退款,到现在为止玩了四个小时,大大的萌新一个。挺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mhw提不起兴趣。等哪天我突然想玩了,再玩吧。

6.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5张

四月份内测的时候就玩了,还是听到是网易的游戏才去玩的。想看看网易能做成什么样子。

刚开始做新手引导的时候,给我一种很廉价的感觉,而且打击感也稀烂。也可能是受我对这游戏本来就没报好感的原因吧,反正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但是我很上瘾。连着打了一夜。第二周从学校回来后看到它内测结束了,我内心恍然若失,少有的失落感。

后来六月的又一次内测,七月八号的不删档测试,我一次都没落下。不仅如此,我还把我的朋友也拉入了坑。有一说一,三排和熟悉的人玩真的比野排有意思多了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6张

哈哈哈他是真的菜


在b站随便投的永劫无间视频还获得了二十多万播放哈哈哈哈哈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7张

永劫无间真的给我这一年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今年买的最值的游戏。

7.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8张

114软妹币入的,其实我挺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的,不过到现在为止也只玩了几个小时而已。(为什么呢,因为永劫无间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开始的那首don'be so serious就很戳我。等我高考结束了,我一定要好好通关这款游戏。

6.写到这的时候我的记忆已经开始模糊了,这个时候我玩的好像是在**上八块钱买的《进击的巨人2》(因为锁国区了)

我是忠实的巨人粉,这个游戏完美地满足了游戏粉的需求,一个非常好的粉丝向的游戏。用立体机动装置在天上飞来飞去真的很爽!

7.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9张

去年买的游戏,一直吃灰没玩。

这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刺客信条系列的游戏,体验上还不错。

后来又买了起源,但是想想自己连奥德赛都没通关,就又退款了。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0张

再后来又买了枭雄和大革命,毕竟我是文科生嘛,我很喜欢这种题材的游戏。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1张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2张

8.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3张

99五折入的,这游戏什么NPC都能杀,真的很爽。有个阿姨让我给她一万,然后我直接把她杀了,掳掠了整搜飞船,我见谁杀谁,已经杀疯了哈哈哈哈。掳掠完飞船后一身好装备,当我以为我天下无敌的时候任务变成了去那个什么君王星,刚到这个星球,就被那只蝎子教做人了。

难度瞬间拔高,时间不够,不玩了

9.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4张

因为喜欢龙珠,所以入的。中规中矩的游戏。

10.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5张

早闻尼尔大名,但一直因为没中文所以没买。但是国庆节还挺空的,碰上它又打五折,所以就入了。

国庆用了一天时间通了一周目,这游戏应该是要三周目才算完整通关吧。

先说说我这一周目的感受:音乐很赞,战斗方式很炫,自动芯片很适合我这种想快速过剧情的人。

但是地图很空洞,怪物很重复。

剧情方面呢,毕竟还没体验完,暂不评论。

台词很中二,很符合我这个年龄的人,赞一个!

11.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6张

来了!仙剑七!

剧情画面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懂得都懂。

但是!就因为它叫仙剑!

一天一夜,通宵打完了。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7张

剧情很烂,非常的烂。

我时常想,要是把仙剑六的剧情和仙剑七的画面融合在一起,仙剑是不是就又能崛起了?

【PC游戏】我的2021年度总结 (萌新投稿)-第18张

尽管剧情很烂,但依然挡不住我对它的热爱,设定集,买了!

以上应该就是我今年所玩的全部游戏了。老实说,这一年对我来说真是糟糕的一年,现实中频频受挫,只能在游戏里逃避现实。坐在电脑前,打着一套又一套华丽的连招,我感觉我无所不能。但是回到现实,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别的方面,都让我有一种无力感。

望今年安好。#我的年度关键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