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12:26:59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再过几日,HLTV2021年度TOP20的评选就要开始,在此之前,先来盘点一下被2020年度TOP20推荐的新人们在2021年的发展如何。(顺序同年初盘点新人一致,排名不分先后)

1、dumau (TOP14 yuurih TOP16 HEN1推荐) b4rtiN (TOP18 KSCERATO推荐)

dumau与b4rtiN于2021年1月21日一起加入GODSENT,故将两人放在一起。

作为队内的狙击手,入队后立即随队前往欧洲的dumau并没有很快适应这个新团队,也没有适应欧洲CS的环境,以前在Yeah!的炸鱼打法让他的rating一直在1上下徘徊,同样的,GODSENT在欧洲也没有闯出什么名堂。五月份,GODSENT回到北美参加一系列比赛预选赛,巴西人成功的拿到了一些杯赛的冠军,而回到熟悉的北美赛区后,dumau的rating也开始上升,但他们还是没能取得什么拿的出手的成绩。

时间来到九月底,磨练了半年多的dumau和GODSENT终于得到了回报。巴西人先是在DH OPEN September上与Extra Salt鏖战五图,最终以3-2拿到组队后的首个大赛冠军,dumau也在与oSee的对轰中砍下131-93,1.32rating的绝佳数据。在几天后的IEM冬季赛北美预选赛中,dumau又以68-44,1.35rating的数据帮助GODSENT战胜了巴西同乡paiN,虽然决赛中面对FURIA,dumau的表现没有那么亮眼,但他们还是在图一1-16惨败之下,让一追二完成了对FURIA的逆转,成功夺得IEM冬季赛的参赛名额。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0张

随后IEM秋季赛上,GODSENT以2-0战胜了Team Liquid,虽然决赛被FURIA 3-0横扫,但dumau还是在这个赛事中砍下了1.16的平均rating,同时亚军带来的RMR积分已经足以帮助他们拿到Major的参赛名额。谁成想,好不容易进入Major的GODSENT却迎来了ENCE、Spirit、Astralis的三连击,一只实力匹配的弱队都没有遇到直接光速回家。但dumau显然没有被这次血洗影响心态,接下来的EPL S15 conference (基本等于以前的ESEA Global)中,他又砍下了1.19的平均rating,帮助GODSENT拿下第三名的成绩。随后在IEM冬季赛对战BIG的BO3中,dumau又拿到了1.21的rating。可以看出dumau经过了这一年的洗礼,已经有了明显的成长,并且愈发的适应欧洲赛区的打法,而TACO与felps两个老大哥的经验,也让dumau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一线选手。

不同于dumau起初的挣扎,b4rtiN在建队初的时间里完全是一个人扛着队伍走,在面对欧洲队伍时,b4rtiN显得更为适应。然而随着对阵对手的愈发强劲和队内体系的愈发稳固,b4rtiN的发挥却开始不稳定起来,时而以1.3、1.4的夸张rating与dumau并驾齐驱,时而又以0.6、0.7的拉胯表现全队垫底。整个2021年,b4rtiN只拿到了堪堪及格的1.06,作为被广为看好的巴西新一代,这样的数据当然不能算及格,希望新的一年里,b4rtiN能稳定住自己上下起伏的状态,不负天才少年之名。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1张

2、m0NESY (TOP18 KSCERATO推荐)

最近m0NESY的名字已经与60万、G2两个关键词绑定,以至于社区老哥们已经看有关m0NESY的爆料看吐了。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m0NESY与G2签约基本已经十拿九点九稳,2022年的m0NESY肯定会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2张

由于2021年的m0NESY一直效力于NAVI的青训队,所以他所参加赛事的曝光度并不是很高,但只要是看过m0NESY的比赛,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真正的炸鱼大爹一拖四。在青训联赛里为所欲为的m0NESY哪怕遇到真正的青训霸主MOUZ NXT也不遑多让,虽然遇到的对手基本都不和他在同一水平上,但m0NESY整个2021年平均1.36rating的夸张数据也足够证明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跻身一线职业赛场了,2022年拥有了m0NESY的G2,绝对是新的一年里最让人期待的变阵之一!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3张

3、flameZ (TOP13 huNter-推荐)

如同我年初预测的一般,flameZ通过Endpoint这个跳板顺利吸引了一线队伍的目光,2021年4月9日,OG官宣招入flameZ。刚一入队,flameZ就随队参加了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虽然OG最终只拿到了5-8名的成绩,但flameZ五张图砍下1.24的平均rating,这个初出茅庐的以色列18岁少年再次惊艳了职业赛场。

然而flameZ的亮眼发挥还是没给OG带来期望的辉煌,OG整个2021年依旧不温不火。自flameZ入队以来,OG拿到的唯一冠军是Spring Sweet Spring#2这个杯赛,而大赛最好成绩则是在IEM夏季赛中不敌Gambit取得第二名,而经历了年底整个队伍较为糟糕的表现后,flameZ在2021年的平均rating已经掉到了1.10。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4张

近日来先是传出G2有意购买OG指挥aleksib,随后再度爆料EG与OG就valde转会一事进行谈判,如若两笔交易全部成功,那么OG建队的两大核心将悉数离队,flameZ在OG的前景顿时扑朔迷离起来,不知flameZ的2022,又会是怎样的冒险。

4、cxzi (TOP20 brehze推荐)

在NACS日渐凋零的2021年里,cxzi这样的FPL猛男果不其然被淹没了。cxzi的2021年也只是辗转于各个北美ESEA队中,继续着他的兵王生涯,整个2021年在ESEA鱼塘炸鱼也只拿到了1.09的rating,这对于cxzi只能说堪堪及格,但在如此颓势的大环境之下,cxzi这样的FPL猛男又能有什么出路呢?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5张

5、junior (TOP19 JKS TOP18 KSCERATO TOP14 yuurih推荐)

2021年一月中旬,FURIA就完成了与junior的签约,随后junior马上随队参加了IEM卡托维兹,并首战就与巴西新队友们一起血虐了NIP,junior也打出了1.46的强势rating。然而不成想这竟是高开低走,很快junior与巴西队友们格格不入的问题开始暴露出来,junior这把狙击枪也越打越不适应,越不适应越没自信,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最终以数据一片红全队垫底已经是junior的常态。在经历了五个月的磨合仍未融入队伍体系后,FURIA决定与junior解约。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6张

八月份,失去了狙击手ptr的Bad News Bears选择向FURIA租借junior作为新的狙击手。重回熟悉的北美赛场后,junior成功的找回了状态,同时也顺利融入到了BNB的体系中,经过了几个月的ESEA炸鱼后,junior在2021年结束之前将平均rating追回到1.13。

近日随着oSee与Liquid签约的消息传出后,junior将加入Extra Salt填补空缺位置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有了更为强力的队友之后,不知junior能否顺利融入队伍,在2022年重新证明自己。

6、TMB (TOP12 stavn TOP11 Magisk推荐)

最近一次听到有关TMB的消息,应该是MAD Lions出人意料的下放了TMB的队友Woro2K与sausol。2021年1月29日,休赛期刚结束MAD Lions就宣布他们要围绕TMB组建全新阵容,并于3月29日正式官宣新阵容。然而TMB的表现并没有之前众人预料的那么理想,虽然在10月份对阵MOUZ的比赛中,TMB打出了单图33-14,2.31rating的离谱数据,但下半年大多数时间里,TMB都被他的队友Woro2k的光芒所掩盖。全年下来,TMB平均rating1.02,各项数据只能说堪堪及格,但相较于之前所受到的期待,这样的成绩很明显是不合格的。但毕竟TMB也才19岁,在SPELLAN离队后又是接任了队内的IGL,状态下滑也是正常现象,只希望休赛期结束后MAD Lions能尽快找到一名IGL解放TMB这名丹麦新星。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7张

7、Peppzor (TOP17 KRIMZ TOP15 Brollan推荐)

Peppzor作为被KRIMZ与Brollan推荐的新人,2021年4月底被Fnatic签入旗下,并于7月份加入Fnatic青训开始历练,从FPL选手跨入到职业赛场注定要经历阵痛的,Peppzor在加入到Fnatic青训后的近六个月只打出了1.03的平均rating,同样有着新人的通病——状态起伏不定。但作为被瑞典老大哥们看好的新人,Peppzor依然被众人所看好,希望他能尽早兑现天赋,为瑞典CS输送新鲜血液。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8张

8、Svedjehed (TOP15 Brollan推荐)

年初的盘点中我对Svedjehed的期望是高于Peppzor的,Svedjehed对于职业比赛的适应程度实在Peppzor之上的,年初Svedjehed在Limix也是继续拿着各种C级比赛的冠军,然而在4月底isak离队后,一切都变了,Svedjehed的状态开始下滑,Limix也开始从这些有资格上HLTV的比赛上销声匿迹。最终8月31日Svedjehed从Limix离队,转天加入Lemondogs,但由于Svedjehed加入Lemondogs后参加的比赛都是HLTV没有记录的,所以没有统计rating,Svedjehed的2021年度平均rating(仅有前九个月的数据)为1.07。感觉Svedjehed还是需要一名伯乐,能够将他带到一二线的比赛中去,不然可能就会就此消失于大众视线之中了。

【CS:GO】天才少年谁主沉浮!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上篇)-第9张

万年不自拍的人发照片一定是和女朋友的合照

下篇在写了在写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