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3:26:27 作者:弗雷尔修斯 Language

前言: 目前游戏处于体验测试内容,以下测评均在体 验版游,正式内容肯有所差距。

《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第0张

作为一款肉鸽卡牌类 型的游戏,主要还是体现正画风的不同和卡牌玩法的不 同组合,从而形成不同的卡组。每一种卡组都有不同的 玩法,卡组之间的配合也很重要。

《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第1张

卡牌类型选择

      游戏目前BOSS分别对应七宗罪进行卡牌战斗,每次成 功都会好的游戏内的资源和选择两张卡牌,继续前往下 一层战斗。注意:在战斗过程中如果死亡那么资源就会剪去一部分,当然你也可以回城休整带走你胜利的战利品。

《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第2张

建筑升级系统

升级系统 

       作为一款单人卡牌游戏如果过程太短就没有意义了,上 面所说的资源除了卡牌以外,其他都是用来建造,每一 个都会解锁不同的玩法提高游戏乐。

《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第3张

战斗过程

战斗系统

       作为游戏的主玩法·,游戏的战斗系统那就密不可分 了。手牌的上线用三张,卡组需要六组才可以进行战 斗。一张卡组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在配对卡组的时候需 要看每一张卡牌需要对方的手牌才可以使用。

《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第4张

卡组合成

总评

      游戏整体还是不错的,基于卡牌游戏添加了新颖的玩法,体验下来在不断的刷关卡解锁,击败更多的敌人, 提升自我。

       希望正式版可以更加完善内容和玩法,提高游戏的可玩性。

《天底》-罪恶与救赎并存-第5张

#pc游戏#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