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电影宇宙正在全速推进 亨利·卡维尔主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3:24:2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IGN的报道,Games Workshop终于结束了对亨利·卡维尔领衔的亚马逊《战锤40K》电影宇宙项目一年的守望,宣布该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战锤40K》电影宇宙正在全速推进 亨利·卡维尔主演-第0张

一年前,亚马逊工作室宣布成功取得《战锤40K》的版权,并计划由亨利·卡维尔担任执行制片人和主演。如今,Games Workshop确认已与亚马逊签署了一份“全面协议”合同,预示着“下一阶段即将开始”。目前尚不明确该项目是以电影还是电视剧形式呈现,但Games Workshop 暗示可能会两者兼顾。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Games Workshop表示:“我们目前只能告诉你,一支由热爱《战锤》的编剧团队正在酝酿,他们将协助将你热爱的设定和角色搬上银幕。亨利·卡维尔将全程担任执行制片人,运用他的文学、演技和战略智慧参与项目。”

《战锤40K》电影宇宙正在全速推进 亨利·卡维尔主演-第1张

尽管对于《战锤40K》的狂热粉丝而言,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但Games Workshop提醒大家不必过早期待。他们指出,一旦签署合同,通常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完成电影或电视剧的制作,因此希望观众能够理性管理期望。

截至目前,关于亨利·卡维尔在《战锤40K》电影宇宙中可能扮演的角色尚无消息。然而,卡维尔在2021年接受IGN采访时表达了他对扮演《战锤》传奇中的一位元首或总队长的兴趣,这些是《战锤》中重要的高级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