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3:15:34 作者:因为名字太难取了 Language

很好的小游戏,短短三个章节,真的受益匪浅,我和我女朋友交往至今1554天,有些浅显的道理居然还会在游戏中学习到,真的有点愧疚了。我很爱她,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相处,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从高中一路走到大学,未来也会从大学走到婚姻。我一直都相信,我只要这样坚持着,未来就会这样发展下去。

第一章男主角的浅显让恋爱走到了诀别,第二章彼此的不舍让两方的事业走到了尽头,第三章女主角的怀疑让她错过了本应该更加美好的惊喜。

他们本可以不这样。

如果第一章里面,男主角多去思考,多去观察,而不是仅仅停留在表面,他们可以愉快的约会,深入的谈心,可以互相了解彼此的志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包容和让步,然后走向最美好的未来。

如果第二章里面,男主角选择陪伴,选择支持,选择放手,而不是让女主角失去自我,放弃梦想。不过结局不尽如人意,但正如标题一般,拣爱,love choice,爱是重点,但选择也是。选择少年相伴,选择一生支持,以及选择放手成就自己和她的梦想。也许有些遗憾,但不失为是一种美好。

如果第三章里面,女主角上来就选择信任,那么她就可以理所当然,毫无保留的去享受另一半为她精心准备的惊喜,而不是在了解一切时,遗憾的说一句,我应该相信他的,如果我事先不知道的话,该多好啊。

结尾曲的歌词写的很好,如果有爱拣起它。是时候该关上游戏,开始我的无存档版了。我很爱你,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