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驹打高周目例如70周目的想法。|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20:40:17 作者:南方之野 Language

该想法建立在以下基础上
1.只有主角出现的战斗,对面的头目NPC才会得到加强。npc.之间打架没影响。(这个我不确定啊。)
2.霍驹的掌控武装是无敌的,
操作:
1.都70周目了,传承点全拉,智慧结晶,直接卖钱。

2.进去点天赋,经商的建材减少,行军,资源足够你升主城,训练场,弩炮工坊
3.技能点加满,然后去停战。
4.等级经验其实无所谓,但是70周目随便打几个怪就升满级了。
5.打boss等非军团关卡思路.隐身放掌控武装。叠CD,面对普攻自动追踪的。隐身出现秒放远程技能的,就需要一个有霸体的武器。在放武装的时候无敌。理论上能够通关所有关卡,掌控武装自动攻击无敌。隐身不会被打,隐身出现时霸体。我70周目试了一下。先打的废弃矿洞,再打的巨大空洞。巨人石阵,追月,都是能打的。
6.高周目的小兵非常强。分分钟把英雄给扬了。你只要招募小兵守家就行了。
7.如何去进攻城市,由于你的存在,对面的英雄会非常强。所以你不能参加有英雄守城的攻城。你可以去偷没有英雄的城市。
给自家npc穿装备,学巫术去开无双,典中典韩瑶,
有一些士兵是不能解散的城市驻军。你可以把他们集中到一个城市。然后任命npc为城主,这些兵就会成为他的手下,由于刷新的问题,别的NPC射石炮跟普通兵都是一定比例的。你可以给一个NPC全整的射石炮,
你可以点劝降去游说别的角色,让别人成为光杆司令,这个我没试过。应该是行的。
总之,上面的霍驹去打单人副本,我是实践是没问题的。
但是让npc攻城没有试过,理论上可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