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番外 虾哥的传奇由我褪色者继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3:19 作者:艾尔登之王的摇灵人 Language

大量ooc,根据作者的游戏理解来编写.....


虾是恐怖的,也是可口的。

在广袤的湖之利耶尼亚徘徊着神秘,强大的神。

碎片战争中,他们的存在,为雷亚卢卡利亚学校的安全平添几分保证。

直到那位褪色者回归交界地。


这段传说在湖之利耶尼亚流传,成为雷亚卢卡利亚学生们闲暇之余谈论的话题,他们偶尔也会跟远道而来的旅人,家乡的朋友谈论。

有不少学生将击杀一只虾当作荣耀,他们会告诉其他人,那虾肉是多么美味,湖之利耶尼亚的虾多么强大,战斗是多么激烈。


“王”的老师,如今湖之利耶尼亚的管理者之一,瑟濂对此的态度是支持,表示挑战强者能获得嘉奖。

暗月女王的母亲,湖之利耶尼亚的校长之一,满月女王对此表示不支持,表示以魔法为重。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番外  虾哥的传奇由我褪色者继承-第0张

热度会产生金银,在如今“王”治理下的交界地也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有不少商人慕名而来,但庞大的虾群不是他们能对付的,有着“英雄”称号的战士在面对虾群时,也会受不轻的伤。

比起大部分魔法,祷告更远,更精准的吐息;比铠甲更加坚硬的外壳,能轻松打破城墙的钳子;比起高傲龙族的独来独往,深藏在泥泞里无处不在的虾群更加危险,令人胆怯。

早早见识过虾群恐怖的学生们在闲聊的时候,都会不知觉的惊叹“虾哥”的强大。

有传言说,虾哥还活跃在湖之利耶尼亚,常常伴随着大雾出现,远远地能望见虾群的尸体。

在迷雾中,不可前往的小屋旁,虾哥会支起大锅精心的料理虾肉。

听说只要原地观望,偶尔手边会出现一盘虾。当你拿起品尝时,对面的人也会注视着你。

在平淡的生活中,经历这件事后,大部分学生应该会向同学吹嘘一波。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下,在心里记下这段奇妙的冒险。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番外  虾哥的传奇由我褪色者继承-第1张

迷雾中,一名战士和他的朋友刚剥完虾,正忙着起火,一位少女不动声色的来到他们旁边。

“菈妮?你不是在处理朝政吗?”男子边起火边向自己的妻子打起招呼,让她也来帮忙。

“这次的虾真的多呢?我的王,你实在太任性了!不仅抛下妻子独自出门,还来这里添乱,母亲多次叫我看住你....”

“还有叫咱们赶紧给她生个孙子,孙女。”

“王”接过菈妮递过来的柴火打趣地说道。引得菈妮害羞不己,一旁的帕克见女王过来,早就接手煮虾的重任,默默的在一旁吃起狗粮。

“别...别转移话题,又不是人家不想...对了,雷亚户卡利亚学院的学生间的传言你知道吗?称呼你为“虾哥”,还模仿你来这里抓虾。母亲对此很头疼,多次和我提过了。

王朝那边也有传言,风暴王——涅斐丽和那个怪人都通过各种方式找到我询问你的意见。”

菈妮一口气说完,头早就低下来。不知道之前是傲娇还是为了维护自己暗月公主,半神的威严。总之,现在的菈妮让“王”很有感觉。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番外  虾哥的传奇由我褪色者继承-第2张

“.....”

“王”见虾煮好了,招呼菈妮与帕克一起吃,只是帕克犹犹豫豫,“王”沉浸在此刻的幸福中,并没有注意菈妮的状况。

“嗯....没事,虾壳塞进牙齿里了。对了,托雷特呢?”

“他在雪山,带着菈雅旅行。”

帕克见俩位“王”闲聊起来,看出暗月女王有事情要交代,就偷偷的退到一旁,并用眼神提醒暗月女王,这间小屋不错。

“这个“虾哥”不会也是你的故人吧!不会也是你的女巫吧!”菈妮猛的盯着“王”身后的小屋,心里有些生气的说到。

女巫当然是指梅琳娜。前往天空城时,自己突然晕倒,迷迷糊糊的看到她身上燃起火焰,看着她伸出的手又收回去。

现在想起来,自己挺坏的。

所以对这位妻子,自己总该坦诚点。

起初知道自己的“王”身边有位自己都不知道的女巫,特雷特也隐瞒自己,菈妮是十分生气的。

当“王”说起特雷特也知道时,菈妮愤怒的用自己两只手指着“王”说,托雷特不清楚我对你的情感,你难道不知道吗?

过程就是,菈妮在骂,“王”在认错。

这事让瑟濂老师和蕾娜菈知道后,两人在私底下讨论时,都高兴这两位新王的关系。

说起来她们也不厚道,她们都或多或少的察觉到一些异常,只是默契地没有告诉菈妮而己。

只是“王”总觉得不安,死亡卢恩释放后,原本的狩猎神祇的势力都不见踪影,自己也寻找不到“死亡卢恩”,作为那个时代顶尖的势力之一。

自己找不到合适的继承人,或者封印方法。加上梅琳娜展示过的祷告,与黑刀相似的战斗方式,和她身上的烧伤....

他希望梅琳娜活着,并祝福她能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并不是为了自己母亲的遗愿之类的活着。

或许自己应该更坏点。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番外  虾哥的传奇由我褪色者继承-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