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的转会操作神了 巴萨,一支神奇的俱乐部|足球天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8:42:06 作者:足球小助理 Language

转会窗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在这个转会期间,谜一样的巴萨,秀出了谜一样的操作。

巴萨财力到底如何 ?据悉,巴萨已经负债累累,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援却毫不手软。

诸多球员表示,巴塞罗那是唯一一支没钱还能到处买人的球队。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今夏的转会操作神了  巴萨,一支神奇的俱乐部|足球天才 - 第1张根据加泰电台RACI的消息,巴萨的第二个经济杠杆将在7月22号生效,巴萨将出售15%的电视转播权,这一操作将为巴萨获得3亿欧元左右收入。此前,巴萨曾通过出售未来25年10%的转播权激活了第一个经济杠杆,已经获得了2亿欧。

此外,为了防止没有足够的球员离队以改善球队的经济状况,巴萨正在努力的激活第三个经济杠杆,也就是出售旗下子公司巴萨特许经营或者巴萨影音。

但即使如此,巴萨的野心一点也不小,此前巴萨已经引援了拉菲尼亚球员。并与凯西和克里斯藤森达成了协议,但仍然未能正式宣布引进这两位球员。在7月20日,巴萨官方宣布莱万转会巴萨,与其签约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此外,巴萨还希望引进孔德,伯纳多-席尔瓦等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20日,北京时间8:00,巴萨与迈阿密国际在美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取得了巴萨6-0迈阿密国际的好成绩。新援拉菲尼亚在这一场比赛出首秀就表现亮眼。

如此热闹的转会市场,在《足球天才》中,经理人也可以体验一番。各种豪门球星,尽可自由交易。
今夏的转会操作神了  巴萨,一支神奇的俱乐部|足球天才 - 第2张转会市场不仅可以购买心仪球员,还可出售球队中暂时不需要的球员。各个球员的去留,都由经理人一手操控。

在《足球天才》中,经理人可以体验一掷千金,只为签约心仪球星的感觉。组建属于经理人的特色风格球队,在豪门绿茵登顶荣誉殿堂!
今夏的转会操作神了  巴萨,一支神奇的俱乐部|足球天才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