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些人就开始飘了|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03:23:52 作者:春日心动日记 Language

一会这个弱 一会那个弱,科希垫底 夏音弱 emp没用 卓雅脑残设计 今天连迪蒙都成废物了。

推个主线就飘了?想与太阳肩并肩?要不你去设计?

【emp没用?】开荒时期emp就是强,现在开荒结束了 各种攻略 各种逃课 ,以现在的眼光去说以前开荒的大佬们有多蠢 也是无语。


兔子 水枪有人练了 发出来数据 你知道强了 后悔练emp,后面要是有更强 更方便的套路 你们是不是又要怪别人让你们练兔子 练水枪了?

【卓雅】定位就在那摆着 半肉半输出 霸体加强控 还带真伤,练完了觉得输出不高 没有一刀999真是抱歉啊 啥也想要 想上天吗?

【迪蒙】一个坦克 被动技能给自己刷盾 专注刻印给自己加盾 必杀也是加盾,这么“硬”的盾你觉得没用?

角色升一级才加多少攻击力? 为了这点攻击力要多少材料?迪蒙给“全体”刷个盾加的攻击看起来不高 但后期却等于给所有角色加了5级多的“血+攻” 也许算不上强 但是弱吗?真想加伤找辅助啊?

【水母】是强 但也仅仅是站在现在的角度,主线基本没难度 等级上来随便打 谁反对?

以后出高难 水母能一直保持现在的地位?一刀过来砍80%的血 水母一个“缓回”能保住你?到时候是不是有人蹦出来说 水母一个狂 倍率这么低?

这几天有些人就开始飘了|无期迷途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