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8 22:10:50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78"后室公园"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0张

描述

Level 178是后室的第179层。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1张

Level 178公园部分的一张俯视图,来源于M.E.G.CN的无人机拍摄

Level 178是一个范围较大的公园,目前预测它的范围在10平方千米以上,由于主要为自然风景,被命名为“公园”。

Level 178物资较为丰富,可以在该楼层找到一些必要物资。该楼层具有时间流逝,内部的实体较为丰富,但由于该楼层的影响,实体及流浪者在“白昼”时段无法进行攻击,而“白昼”时段占该楼层时间循环的大部分时间。而在其他时段,流浪者可以通过住宿在就近的酒店\宾馆。内部具有窗户,但窗户为真窗户,不为实体,进入后尽量关上窗户,以免外面的party吵到你的正常睡眠。在每个酒店房间具有一个橱柜,里面放着一些食物和杏仁水,通常在一天后刷新。酒店柜台大多数时间没有人,放置着打开门的钥匙,可以自取以打开房间度过黑夜。请注意,在无人柜台拿取钥匙后请在柜台上放置一根能量棒,否则酒店老板具有另一把钥匙,我想你不想在外面体验比Level !还要容易得到解脱的方法吧。当然,如果没有能量棒,你也可以通过敲房间门寻求其他流浪者帮助。实体一般不会借宿Level 178的房间,画有=)的房间除外,请在除“白昼”外的时间避开这样的房间。

除生存条件外,Level 178还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值得流浪者欣赏。自从该楼层公开后,许多流浪者涌入这里。该楼层具有类似前室(校对版本)的太阳的照明物,但目前未知它具体是什么。

楼层特色

昼夜交替

该楼层昼夜交替主要分为5个阶段:晨临、白昼、正午、夕阳、夜至。

晨临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2张

在这段时间,实体开始大量涌出公园,此时实体从主动攻击变为中立。该时段建议开始起床,但不要马上出门,直到天空浅蓝后再动身。该时间主要特点,“太阳”开始从地平线出现,且响起三次钟声。

前白昼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3张

该楼层时间最长的阶段。在该时间阶段,公园内的实体及流浪者全部无法攻击和释放技能,且不存在敌意。通过一些实验,我们发现白昼时间实体似乎失去了攻击的器官,具体原理暂未得知。该时间的主要特点:天空浅蓝、光照缓且但亮。

正午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4张

该楼层时间最短的阶段,大概只有半个小时。在该时间阶段,实体依然无法攻击,但移动速度被加快,并且有意躲避其他种类实体及流浪者。虽然暂时没有发现该时间段对流浪者的危害,但还是建议该时间不要出行,躲在酒店内。该时间主要特点:天空白、光照刺眼且亮,感受到皮肤有一定的灼烧。

后白昼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5张

与前白昼相同。

夕阳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6张

该时段持续1小时。实体开始大量涌入,友好程度从完全无法攻击变为中立,流浪者也可以开始攻击。在该时段建议寻找酒店借宿,以免过晚后夜至来到。该时间主要特点:响起钟声,一共三响,且“太阳”开始从地平线消失。

夜至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7张

该楼层时间第二长的阶段,实体开始主动攻击流浪者,派对客开始开“party”。并且数量极多,在该时段请千万不要出门,躲在房间、关好门窗,你就可以高枕而卧了。该时段主要特点:光照极少,路灯亮起。

“酒店”

“酒店”是出现在本楼层的一种建筑,该建筑楼层数在10~15楼之间,每层楼高约10米。“酒店”每个楼层分为三部分:柜台区、走廊和房间。并且楼层之间用一部电梯和一个楼梯相连。目前看来,该建筑每个部分极为坚固,无法被任何外力破坏。由于过于坚硬,无法分析内部物质结构。

柜台区

柜台区平面图通常为一个长方形,长20米,宽10米,在一边摆放着柜台,柜台多挂着“钥匙自取”标识,少数拥有服务员。柜台区安装有监控,如果想要房间钥匙必须在无服务员柜台放置一个能量棒,有服务员的柜台相同,不过有服务员可通过拨打房间电话提供送餐服务(全天提供,夜至也行)。服务员通常是一般的成年无面人,但其或许拥有特殊能力,不会被实体伤害,且实体会刻意躲避服务员。暂时未知服务员拥有特殊能力的原因。请注意:拿完钥匙一定要放置能量棒,否则在“夜至”时,会有一种自称“老板”的无面人,用自己的钥匙开门并把你丢出酒店。见过“老板”真实样貌的人都被喂实体了,所以不知到它的具体外貌。

走廊

走廊连接着该层楼的柜台区和房间。顶部每隔1米具有一个亮黄色灯泡,底片铺有暗黄色地毯。但经过后续探索,该“地毯”为一类实体。不过请放心,该实体大多时候不会进攻流浪者,并且十分乐意使流浪者踏过自己。除非你在无意间或刻意向“地毯”倾倒一定量的含水液体,或是伤害它,这样会使地毯被激怒,并在除“白昼”和“正午”外的时段在流浪者踏过自己时,将其腿部固定后逐渐同化。并且该楼层所有地毯都通过发射信号互相联系。如果不小心激怒他,请及时离开该楼层或进行伪装。走廊每隔5米具有一个房间,单独一边10米一个房间。房间门上标有该房间编号。

房间

房间是该建筑中数量最多的部分。该楼层每个房间都具有一个不会重复的编号,具体例如:01(楼栋编号)03(楼层编号)09(房间编号)————010309(总编号)。每个房间的编号标在每个房间的门上。每个房间具有自己的钥匙,并且由于钥匙材质特殊,暂时无法复制该楼层的钥匙。房间内部包含两张床、一个橱柜、一个较大的沙发和两个床头柜及一些家用电器。橱柜内摆放着些许物资,主要为食物和杏仁水,还包括本层特殊物资“云贴”以及“Level 178进入门票”(详见物资)。内部的物资足够三个人生活一天,并且每天“白昼”刚开始时都会重新刷新。

实体

普通实体

该层实体会因时而异

晨临

该时段实体种类较多,数量由多变少,主要实体有派对客、盗骨者、无面人、健尸等。但此时实体为中立状态,不主动招惹他们你不会有事。

白昼以及正午

该阶段实体种类较少,单个种类数量较多,此时实体有健尸、无面人、窃皮者和派对客,其中无面人最多,健尸其次,派行者、窃皮者只占少数,且由于楼层特性,失去了攻击能力。

夕阳

此时实体种类较多,且数量由少变多,主要实体有派行者、盗骨者、窃皮者、悲尸等。此时不要主动招惹它们。

夜至

此时的实体种类无法实地探测,但一些流浪者在窗户里看到了大量的派行者和悲尸,还有部分窃皮者

特有实体

地毯

基础介绍

“地毯”是流浪者在该楼层发现的特有实体,其形似地毯,通常对流浪者友好。但其厌恶水分,如果向其身上倾倒一定量的含水液体,或伤害它,该实体便会记住流浪者的外观,并通知其他同类,在除“正午”和“白昼”外的时间试图捕获该流浪者,并将其同化,全过程持续约该楼层一次昼夜循环。

生理特征

“地毯”可大致分为三部分:表毛、分生处和身躯。部分表毛可分泌类似于麻醉剂的物质,在攻击时麻醉流浪者,使其无法移动,通常称其为“麻醉毛”。另外一部分表毛具有比人更复杂的肌肉、神经系统以及坚硬的外壳,可以轻松刺穿流浪者的鞋子、防护服。称其为“刀毛”。最后一部分表毛拉长能力极强,可以在短时间进入被刺穿的人体,或缠住流浪者的脚踝,称为“伸长毛”。分生处可在身躯发出指令时复制大量麻醉剂、表毛和胶类物质,以供表毛进行输出。身躯内部具有发达的大脑、优秀的声波发射器官以及灵敏的声波接收器管,可以通过声波实现整个楼层的互相交流。地毯通常只会捕捉空气中的食物残渣,只有在被激怒时,才会对流浪者动手。

攻击方式

“地毯”会在流浪者倾倒一定量含水液体(大约为100ml),或被伤害时会对流浪者产生敌意。当该流浪者踏过任何一个“地毯”身体时,刀毛会先划开流浪者的一小块皮肤,并用麻醉毛使其无法感知疼痛。接着,“地毯”的伸长毛会快速伸长,缠住流浪者脚踝,麻醉毛通过分生处的麻醉剂进行大量麻醉,此时流浪者会感到腿部无法移动,转头发现自己被“地毯”所捕获。当流浪者试图努力挣脱时,分生处通过分泌胶类物质使其彻底无法挣脱。紧接着,刀毛和伸长毛会进入脚内部,划破并穿过肌肉组织,在从腿部皮肤穿出,此时流浪者肌肉已经坏死。再接着,分生处的分生细胞开始通过伸长毛进入脚部和腿部,并在内部依靠人体的能量大量分裂和生长。当这个阶段结束后,流浪者的腿脚已经基本被同化,其脚部显现出地毯毛的暗黄色,物质也除为其固定的部分表皮外成为地毯内部的一部分。再后来,这样的同化部位逐渐上升,此时流浪者会感受到极度的饥饿。当同化部位到腰部时,流浪者体中能量已经被完全掏空,活活饿倒。最后,地毯会逐渐吸收和同化流浪者的上半身,流浪者彻底被地毯同化。总过程通常会持续该楼层一次昼夜循环,但同化下半身仅仅只需约30分钟。

摆脱攻击

不要向“地毯”倾覆带水液体!在地毯已经对自己产生敌意时,尽量伪装自己。如果自己刚发现被伸长毛缠住,立刻向其倾倒大量你能找到的任何含水液体,并向柜台奔跑。地毯已经开始同化自己时,截肢已经属于最好的方法了,地毯一般会缠绕住被截肢体,而不是追着截肢的流浪者。

发现者

该实体由本楼层组织050312发现,他们已有两个队友遭受过“地毯”的攻击。第一次是某位成员不小心将自己携带的凉水倒在了地毯上,该名队员由于是独自遇害,且没有掌握正确的自救方法,已经被地毯杀害。另一名成员是在房间水杯不小心漏水时,用了纸张擦水,并不小心离开时把擦水的纸丢在了“地毯”上,由于纸张内部含水较多,所以遇害。该名成员在遇害后,大声向房间呼救,最终通过截掉一只脚保全了性命。

附件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8张

通过电脑绘制的一张剖面草图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8"后室公园"-第9张

地毯的一张照片

物资

该层物资主要分布在房间内的橱柜,其他地方物资极少。刷新物资主要有以下:

食物和水

  • 杏仁蛋糕、曲奇饼干、核桃糕、杏仁蛋糕等(目前该层曲奇饼干和能量棒刷新率极低,且全部在酒店外)
  • 杏仁水、普通的饮用水等(可在房间的饮水机接到)

杂物

木棍、小刀、刀片、能量棒包装、空的易拉罐、木锯、消毒酒精等。

特殊物品

“云贴”

“云贴”是该楼层的一种特殊物资,其由一个半透明包装包裹,为一个白色团状物。在放置于手心后,呈现猫形、狗形、蛤蟆形等各式各样的动物形状,其主要由使用者最喜欢的动物决定。受伤的流浪者可以将其覆盖在伤口,“云贴”会自然地变成扁平状,并贴合于伤口。过了一段时间后,“云贴”颜色由白变蓝,并逐渐脱落,此时伤口已经完全恢复。根据后续的一系列实验发现,“云贴”可以吸收身体内部的毒素,并加快伤口的恢复。目前物质未知。

“Level 178进入门票”

该物品类似于前室(校对版本)的门票,撕下副劵后会立刻传送到Level 178,在离开Level 178时主劵会自动销毁。注意,如果提前撕毁主劵,会直接传送到撕副劵的位置,且无法在不撕副劵的情况下撕主劵。

发现

M.E.G.CN资料库

== 一位050312据点已死亡成员对“地毯”的描述 最近更新:2022/11/27==

哦,我想我不该提前回来的。这件事情或许来源于我将隔夜的纯净水倒在了他身上。我本来想回房间时,突然感觉腿被藤蔓之类的东西缠住了。回头一看,发现了这个伪装的实体。他虽然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但现在明显想要置我于死地。我下意识的想将双腿从一群毛的捆绑中拔出,可逐渐剧烈的拉扯却让我愈加无力,甚至感受不到腿部的知觉了。我能以肉眼感受到自己的腿部逐渐变成地毯状的布块,我本想通过拨打电话求助,可电话已经不知在何时已经从兜里滑落到了距离我很远的地方。就在我极度绝望的时候,似乎这种同化在逐渐减缓。我缓了一口气,同时因不知何时涌起的饥饿感晕了过去。

醒来时,我发现自己整个大腿已经被这种实体同化。几位成员正在疯狂的拉着我,想要将我从地毯上救出。可这时,已经快到夜至了,即便一般实体不会进入酒店,但不排除会来派行者的可能性。我向他们大喊:“快松开!躲进房间!”几位成员才缓慢的跑进房间。当大门关上的时候,我已经明白,我氵(此处日志停止,估计该成员已死亡)

来自匿名成员的提案:决议:将“地毯”纳入实体

状态:同意。目前已将其档案写入该楼层,单独档案暂未编写。  

据点和前哨站

该楼层目前暂无公开据点,但目前探索来看,此目标可行。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在枢纽进入一个不断传来鸟鸣的铁门可以来到这里。
  • 通过在Level 11流浪5km,你可能找到一个公园入口。进入他,你能来到本楼层。
  • 通过在Level Fun切出,你可能会来到这里。(未经证实)
  • 在Level 1时打开一扇写了“forest”的们来到这里
  • 通过在The End电脑运行PARK.exe,你会来到这里。
  • 通过在除了Level 178以外的地方撕掉Level 178的进入门票的副劵,可以立刻来到这里。

出口

  • 通过在“夜至”时被人敲晕,你可以来到Level 6(不要敲太重,否则可以直接去天堂了)
  • 通过穿透该楼层北边那堵极厚且坚硬的墙,可以回到前室(校对版本)(你可以忽视这个,目前只有一人成功,大多数人撞得头破血流也没成功)
  • 通过从Level 178的大门口离开,可以去到Level 11。
  • 撕掉被撕掉副劵的Level 178门票,可以回到你撕掉副劵时的地方。
  • 向地下卡入,你有概率来到Level 179。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