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万代不再收打包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4:05:11 作者:brick。 Language

继上次68.4的史低打折包价格被万代下架后回归100.4的价格后,如今小小梦魇1、2合集包降价至74.3,堪称是最适合购买的价格,如果还没有小伙伴玩过就可以直接买合集包啰!

#小小梦魇#  

#小小梦魇2# 

【PC游戏】万代不再收打包费!-第0张

对于小小梦魇1的购买小伙伴们或许有疑问,但是这个合集是包括了除了音乐包的所有DLC,不需要购买最后的季票“Little Nightmares-Secrets of The Maw Expansion Pass"。

小小梦魇2是普通版,但是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以及豪华版只增加了几个皮肤和音乐,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购买小小梦魇2的DLC"Little Nightmares II Digital Content Bundle'”。


不用我多说,赶快去购买以防万代下架收取打包费!


【PC游戏】万代不再收打包费!-第1张

【PC游戏】万代不再收打包费!-第2张

【PC游戏】万代不再收打包费!-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