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赤红篇--从零开始(求点赞关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01:38:13 作者:赤红小林 Language

#牧羊人之心#赤红篇--从零开始(求点赞关注) - 第1张

        五千年前,先祖飘洋过海,发现了这片被称作“卡露蒂亚”的新大陆。然而这个大陆早已被“魔物”所占据。不论智慧还是力量都远远驾驭先祖之上,所以只有一小部分留下来,成为了最早的原住民。先祖屈居于“魔物”之下,以游牧为生,经营起漫长的牧羊人时代。
       不久后,一场灾难毫无征兆的降临到这片大地上。这是由于“天界的理性之楔”出现问题,大地上的所有“魔物”一瞬间丧失的理性,开始了自杀残杀的循环。
       幸运的先祖不是这片大陆而躲过这一劫,但失去理性的魔物却让先祖惶惶不可终日。“人外的黄昏”与“黑暗时期”,这是大陆上的生物所谱写下来了,卡露蒂亚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
       百年之后又百年之后,可怕的日子终于过去了。360年后,一名叫做菲利普的边境领主成功从一颗发生变异的魔物种子里孵化出了一只阳葵。奇妙的是魔物成年后是具有理性的,这意味着魔物的“完全驯化”,全人类的宿愿已达成,虽然12年后才公布于众。为此新的时代不久后即将降临!!!
#牧羊人之心#赤红篇--从零开始(求点赞关注) - 第2张
RED.赤红之瞳,降临于大陆上,展开新的旅途,目标:修复天界的理性之楔
#牧羊人之心#赤红篇--从零开始(求点赞关注) - 第3张
阵容的搭配       Wiki查找魔物定位

详情贩卖狗粮

       Ps:新读者可点击最新回复再选择最早回复,只看楼主开始读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