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XX】姜维战法范围测试|小小五千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23:29:16 作者:王XX Language

感谢【秦、无心】为本测试提供大力支持。

姜维战法效果:战斗每经过10秒,立即使武将周围一定范围内的友军武将获得25点怒气。
【王XX】姜维战法范围测试|小小五千年 - 第1张描述中没有具体说明“一定范围”是多大的范围,本文将通过具体的测试解答这一疑惑。


一、总结

本文视频较多,为方便阅读,将测试结果汇总如下:

1.姜维自身无法获得麒麟儿提供的怒气。

2.近战方阵和弓骑兵方阵放置在红框范围内能获得怒气。

3.策士方阵放置在蓝框范围内能获得怒气。

【王XX】姜维战法范围测试|小小五千年 - 第2张4.姜维战法范围如图中红圈所示,约为85-95米。
【王XX】姜维战法范围测试|小小五千年 - 第3张
测试一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通过测试可知,姜维所在横排及其相邻横排的近战方阵均可获得怒气,且姜维自身无法获得怒气。
测试二

策士为远程攻击,攻击时不会移动。前排的策士攻击到敌方盾兵时,敌方盾兵还在向前移动,而后排的策士攻击到敌方盾兵时,双方盾兵已经接战。这就导致前排策士离接战点较近,后排策士离接战点较远。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通过测试可知,姜维本横排的策士均可获得怒气;相邻横排的策士前3竖列可获得怒气,第4竖列及以后无法获得怒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通过测试可知,姜维战法范围如图中红圈所示,约为85-95米。
测试三

弓骑兵攻击距离与策士相同,但移动速度较快。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通过测试可知,姜维所在横排及其相邻横排的弓骑兵方阵均可获得怒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