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幸运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5 23:10:54 作者:图圣 Language

#校园番分享# 

RT

+3 


---------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0张

最早《幸运星》是为了填满杂志空白页的应急作,但推出后受到欢迎,因而转为正式连载。(未完结,很久没更新)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1张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2张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3张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4张

漫画原作中对主角四人的介绍

动画于2007年4月8日起播出 由京都动画(京阿尼)负责动画化 前四集导演为山本宽 后续剧集导演为武本康弘

  故事讲述的是琦玉县糟日部市陵樱学园里的一群喜爱动画、漫画的高中女生们的日常生活。其中主角泉此方更是为了喜欢的东西会不惜一切的女孩子,整天出入OTAKU们的的圣地秋叶原、到女仆沏茶店打工、天天都有COSPLAY。这样一名标准的AKIBA系OTAKU的她,和相对平常些的柊姐妹、美幸等好朋友一起演绎着一幕幕喧嚣的,令人意外却很日常化的故事。


笔者认为本作吸引人的地方(因人而异)在于穿插全篇的nate。这使得许多看过出处的人都能共鸣,并且其以日常番作为载体使人更易接受。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5张

  除开选材外,其本身优良的作画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以及OP和ED(尤其是白石的)]

  内容上,第一集基本上就是整部剧的缩影,即一群女高中生的日常---该集把近乎1/3的篇幅都花在了四人讨论食物上(据传有些人当场被劝退)(大抵算是一种筛选观众的手段),几乎暗示了全剧的基本套路:聊天(穿插nate)→对人物的吐槽(主要是此方和柊镜)。


  (对于某些人而言,这部番最吸引人的地方或许在于那么远却又那么近的校园生活……)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6张

   在片尾,有类似于塔奇克马的日常的幸运频道,不过与正片的关联不高。里面的小神经(神经)可谓本番的颜艺担当(汗);而白石总是被欺负(老实人)。 最后几集的该部分体现了老实人不是好欺负的。


  在BGM上,某些曲子大抵会令许多人觉得耳熟。(可惜有点烂大街了)

《フンフンフン♪だよ、らき☆すた》

https://y.music.163.com/m/song?app_version=8.8.40&id=462494&uct2=dTbMNEDTISPtLAY1wLar3A%3D%3D&dlt=0846

《こなたのテーマ、沖縄バージョン (泉此方的主题歌(冲绳ver.))》

https://y.music.163.com/m/song?app_version=8.8.40&id=462290&uct2=dTbMNEDTISPtLAY1wLar3A%3D%3D&dlt=0846


另外,本作还有外传《宫河家的空腹》。

【影视动漫】幸运星-第7张

但是压根没什么人注意到,以至于全粉红色网站找不出一个笔者觉得较完美的合集……(笔者找到的正片画质最高的合集没有op ed。而粉红色官方的版本则是民间招安版,虽然有每集略有不同的ed,但是渣画质。)

而该作的op甚至只在电视重播时才有。(不过op不错)

KACHIGUMI (WEB动画《宫河家的空腹》OPビデオ版収録主题曲 / WEBアニメ「宮河家の空腹」OPビデオ版収録テーマ)

http://163cn.tv/b0e2S3


主角大概就是幸运星主角四人的合体吧……

总体上大概要次于幸运星一些……


总之,《幸运星》作为一部杰出的空气电波系校园番是值得一看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