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2 20:49:3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就在今天了!今天RNG总算是终止了连败,不过他们表现还是不算好。分局简单说下。

第一局的时候,RNG中路选择是比较冷门的发条,上野都选择前排英雄,波比和塞恩,输出的核心在于下路的核心泽丽加猫咪。整体来说前期偏弱,WE选择是卢娜加猴子,RNG需要在中前期做好防守,发力在后期。RNG在中期一度利用阵容打出不错的效果,但这把WE整体处理始终比RNG好。

比如WE前期猴子第一波抓完发条打出闪,就利用发条闪现没好空隙在抓了一波。

在RNG波比在下路发难时候,果然控峡谷先锋,然后保障瑞兹发育。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0张

在WE中路团战失败时候,下路中野突然发难,配合峡谷直接连拔了两个下塔,还击杀了发条。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1张

RNG二波中路团战胜利也可以看出他们阵容后期团战扎实,塞恩前排,波比W防突进,猫咪配合泽丽输出。

但到了后期,RNG对于听牌龙的选择上一直出了问题,当然也有WE自身果断运营完美,第一次RNG打听牌龙,WE果断rush大龙。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2张

第二次利用大龙单带破高地塔,RNG再去小龙附近,WE直接单带推家拿下了,泽丽等人都回防不及,这一局RNG后期决策一直都很差。

值得吐槽的是,这场之后,塞恩百分百胜率被RNG打破了。

第二局阵容上来说,RNG下路选择还是泽丽加猫咪,为了防止上把边路压力,这把RNG自己锁下了瑞兹,猴子选择加快前中期节奏。WE的选择上,后期对于泽丽威胁不够,需要猪妹或者沙皇开出好大。

这把WE在下路6级抓下时候,因为猴子反蹲和泽丽极限反应没有被大到,下路RNG打出0换3,整个下路优势就很大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3张

这把RNG倒是没有犯太多错,在下路拿下优势后,开始控制下半区,虽然听牌龙时候没有处理好。但在关键大龙团中围绕着泽丽打,在沙皇和猪妹大招都交出去情况下,泽丽对于WE确实比较难以处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4张

优势下的RNG利用龙魂和大龙逼WE打团,利用优势滚起雪球赢下比赛即可。

第三把,RNG总算是拿出这个版本下路优势推线组合、女警加大头打速龙的策略。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5张

RNG前期下路优势是有打出来,但WE蔚和瑞兹几波gank是有把WE的优势打出来的。但蔚这波在RNG的野区迷路过于致命了,被真眼发现后选择是排眼,被RNG众人抓住

这波一是断了WE自己的节奏,而且WE大量人员减员,把优势换回去了。二是RNG拿下关键的听牌龙。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2:1WE,RNG止连败-第6张

此后RNG利用小龙和视野差逼团,拿下龙魂,而且后期总算没有和第一把一样给机会了。控制好后期资源,围绕着Gala的女警打,总算是拿下这场bo3。

RNG算是止住了连败,也打出版本强势组合效果,接下来看下会不会有更好表现吧。

除了这场比赛胜利外,属于RNG还有一个好消息,接下来新版本对于硬辅(牛头,锤石等)进行了大加强,而且硬辅装备也加强,削弱了软辅装备。这个新版本或许对于RNG更优化。

不过选手要去适应版本,而不是版本去适应选手,这个亏RNG吃了不止一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