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杯经历。|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8:39:24 作者:不吃回头草 Language

说说我的故事吧
主角是我对象。
六月中旬发帖d了个cp,这是故事的开头。
起初我抱着交朋友的心态,打算只做游戏cp,不过最后说可以试试。其实我们在一起玩光遇的次数不多,他自主能力强,天天都是自己很快跑完了图,我也抓不住机会和他一起。最开始我怕自己不太适合恋爱,一直有点被动分分合合很多次 ,他喜欢游戏,可是我玩的不多,陪不了他。

一辈子太长,以后一定不要随便承诺。
现在回想起来,每次问到他过去那些事,他便说,过去的事太伤心了,不想说。
现在想想,应该不是伤心,是根本忘不掉。
草草说几句吧,前几天我们话变少了,其中有天晚上,他没理我,没回消息,等到第二天早上,我内心驱使登录了他的光遇,他主星盘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不再是我,我大概明白了,去其他星盘看见了我的名字,全名。
主星盘是一个名字缩写,我当时想起他个签里的一串数字,照着猜想,我拿九键打出来,和主星盘是一样的。
当时觉得自己可笑极了,拉黑了他账号里的我,跟他说了分手,可能觉得我太冲动,为什么主观臆断不问问他,我觉得事实摆在面前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我只是奇怪,心里有别人还谈恋爱,替身文学?闹什么。
你在喊宝贝喊老婆的时候,心里就不会觉得隔应吗。
我隔应。回想起来我真的隔应,说分手之后我删除了所以联系方式,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我不放在面前留着碍眼。
我就当这段时间全是报应。
我就好奇你难过什么,一路上有人辜负你,你也辜负了别人不是吗。
姐妹们以后找对象擦亮眼睛,别听男人的话,鬼话连篇。
伤透了伤透了,我哭一会😭
(配两张去年的万圣节,我emo一下。)
书杯经历。|光·遇 - 第1张书杯经历。|光·遇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