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塔的一些小建议|冰原守卫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23:23:59 作者:夜见叶落 Language

1.武器用双手十字长剑,最好是金色。
2.每10层一个boss,前面能扛住还好,50层往后优先拉小怪,把小怪磨死再拉boss。
3.拉小怪有技巧,多转几圈,让小怪尽量重叠,让它们的攻击间隔方向一致。

4.拉boss最好用攻速高的十字剑,我发过一个视频,该视频中的武器攻速是40%。(爬塔中也点了一部分攻速)
5.boss有两种攻击方式,具体打法建议看我之前发的视频,应该能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

爬塔中该点什么buff呢?
1.优先点攻速,攻击,移速,会心伤害
等能让你输出更高并且带来更好的输出环境之类的。
2.像防御和血量,可以点但优先级不高,你甚至可以不点。但凡是跟你需要被打挂钩的buff,在前面的楼层可能会发挥一点点作用,后面就不行了,仍你防御再高,该被秒就得被秒( ˘•ω•˘ )

另外这里强烈推荐的几个buff
1.双手武器点燃:给造成伤害的怪上灼烧debuff
2.双手武器星落:对带有灼烧的怪造成范围星落伤害(跟你攻击力有关)
3.双手连击应该也可以,不过我没仔细它的用处。应该是一次攻击造成两次伤害?
还有一些双手类型的技能增益,点了买了也不亏。比如中毒之类的。
(技能描述我自己写的,可能跟游戏内不一致,但应该差不多)
爬塔的一些小建议|冰原守卫者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