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2:13:1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三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之后,LVG与TYLOO成功斩获本次极限之地亚洲赛的中国区晋级资格。

赛事进程: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0张

LVG 2-1 TYLOOAnubis 13-9Overpass 11-13Inferno 13-11

首先来到LVG的选图Anubis,CT方开局的LVG虽然丢掉了手枪局,但来到长枪局后他们迅速连守五分。不过TYLOO也没有让比分进一步拉开,之后他们在进攻方也开始连续得分,最终 半场比分定格在6-6。

半场互换后,TYLOO虽然在起出长枪后成功反超比分,但之后LVG在Starry的出色发挥下连攻五分终结比赛。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1张

图二来到TYLOO的选图Overpass,赢下手枪局的TYLOO并没能进一步拉开分差,反而是LVG在起出长枪后连守四分。但随着kaze的火力全开,TYLOO迅速反超比分,最终将半场比分定格在7-5。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2张

半场互换后,赢下手枪局的LVG在这张大CT图上势如破竹,迅速将比分拉开至7-11。但随后场上画风突变,TYLOO开启铁血防守模式,连守六分完成翻盘。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3张

决胜图来到Inferno,拿下手枪局的TYLOO顺利3-0开局。起出长枪后LVG同样连攻三分追平比分。之后双方谁也无法进一步拉开比分,最终半场比分再度来到了6-6。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4张

易边再战后,赢下手枪局的LVG开始逐渐拉开比分,在打的TYLOO连续三回合保枪后,LVG顺利拿下赛点,并最终以13-11的比分斩获第一个晋级名额。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5张

NewHappy 2-1 Steel Helmet(Mirage 11-13,Nuke 19-17,Ancient 13-2)

首先来到钢盔的选图Mirage,输掉手枪局的NewHappy在起出长枪后连守四分,但随后钢盔的进攻开始凶悍起来,NewHappy始终无法找到破解之法,半场比分最终来到了7-5。

半场互换后,赢下手枪局的钢盔继续拉开比分,虽然之后NewHappy连攻五分反超比分,但钢盔还是顽强的以13-11的比分赢下了自己的选图。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6张

图二来到NewHappy的选图Nuke,赢下手枪局的钢盔顺利4-0开局。但随后在TiGeR与2x2x的出色发挥下,NewHappy直接打出了一波7-1的进攻潮,将半场比分锁定在7-5。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7张

半场互换后,赢下手枪局的NewHappy将比分拉开至10-5。巨大的劣势下钢盔还是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不过最终经过双加时的鏖战,NewHappy还是惊险拿下了自己的选图。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8张

决胜图来到Ancient,钢盔这群老年人的体力似乎已经到了极限。NewHappy在输掉手枪局后直接强起翻盘,随后进攻方的钢盔始终一分难求,半场比分最终来到了10-2。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9张

来到进攻方后,赢下手枪局的NewHappy迅速终结了比赛。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10张


TYLOO 2-0 NewHappy(Nuke 19-16,Inferno 13-9)

首先来到TYLOO的选图Nuke,赢下手枪局后的TYLOO凭借着一波3v5的精彩残局顺利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之后NewHappy也不甘示弱,连守五分还以颜色。不过在aumaN的出色发挥下,TYLOO还是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了下半场。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11张

来到防守方后,TYLOO在长枪局连守四分将比分拉开至11-7,但NewHappy还是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最终在双加时的对决过后,TYLOO以19-16的比分赢下了图一。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12张

图二来到NewHappy的选图Inferno,CT方开局的TYLOO在赢下手枪局后再度5-0开局。之后NewHappy虽然攻进了两分,但TYLOO很快就重新掌握了局势,半场比分最终来到了10-2。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13张

半场互换后,拿下手枪局的NewHappy开始追分,但巨大的分差下,TYLOO最终还是以13-9的比分赢下了图二。

【CS2】由ZOWIE主办的极限之地线上赛道最终决战已全部结束!-第14张

至此,极限之地亚洲杯中国区的预选赛全部结束,从线上赛道晋级的LVG与TYLOO将与线下赛道晋级的天津E9一起加入到1月26日开赛的极限之地亚洲杯决赛的角逐之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