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23:23:10 作者:皮纳特_QAQ Language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1张
首发米游社
“你给的安全不及钟离的百分之一”

哈哈哈,帝君来咯!抽啊,你们怎么不抽啊?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2张帝君再次复刻了,上次没有抽的小伙伴这次千万必须一定不要忘记了。

不然的话下次复刻又不知道要在合适了,这么万能的帝君难道你真的不心动吗?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3张因为钟离实在是太百搭了,所以就选取了最近几个不错的阵容供参考,

毕竟钟离真的是和谁在一个队伍中都没有容错率。

【四岩一斗】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4张* 综合分析:
— ————————

简单粗暴的四岩组合,有输出有辅助还有副C,虽然队伍中没有奶妈但是四岩就凸出一个盾厚,所以血量上是不需要考虑的,并且五郎4命后可以为队伍提供少量的恢复能力,血量上就更没有压力了。

* 输出手法小技巧:
— ————————

四岩队伍简单省事,钟离、阿贝多、五郎先后丢技能,然后切一斗开大狂砍即可,简单粗暴非常省事,并且在循环上几乎是没有压力,四岩相互充能大招亮了点即可。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5张* 优点:
— ————————

不需要太多操作,队伍中的所有角色放了技能一斗砍到结束即可。

* 缺点:
— ————————

纯岩队伍对于一些怪来说效果不错,但是对于元素护盾的怪就有些略微棘手,但大世界完全足够。

【听召而来】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6张* 综合分析:
— ————————

班尼特和莫娜以及钟离为魈提供最大化的加伤减伤效果,保证魈大招期间的伤害达到最大值,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套爆发阵容,如果在把伤害提升到最大化也可以深度培养莫娜,这样莫娜也可以做到核爆收尾的效果。


* 输出手法小技巧:
— ————————

钟离→班尼特→莫娜→魈这样的输出手法即可,钟离开盾减抗,班尼特大招增伤,莫娜大招增伤,如莫娜练度高可以在莫娜后面切班尼特点E打出莫娜的大招核爆伤害,再切魈进行输出,如果莫娜只是增伤工具人那么带讨龙就行,莫娜大招后切魈输出。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7张* 优点:
— ————————

一轮爆发伤害极高,在不吃药天赋10的情况下也很轻松可以戳个6 7万。

* 缺点:
— ————————

爆发阵容缺点就是续航能力差,魈大招期间除了击杀无法回复大招,所以真空期较长不推荐长时间战斗使用。

【融化甘雨】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8张* 综合分析:
— ————————

融化甘雨,伤害非常高但也伴随着高风险高回报,钟离班尼特的全力增伤给甘雨最大的伤害提升,香菱则是高频率挂火让甘雨次次打出巨量融化伤害,虽然有钟离的护盾,但甘雨自身防御较低护盾也就相对薄了一些,对自己走位有信息的甘雨可以尝试使用。

* 输出手法小技巧:
— ————————

记得有护盾和班尼特大招时,再开启香菱大招然后甘雨重击即可,不太复杂需要眼疾手快。
2.4提前预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7期-尘世闲游·帝君钟离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9张* 优点:
— ————————

伤害爆发非常高,对喜欢甘雨但又感觉伤害不过瘾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箭十几万真的很爽。

* 缺点:
— ————————

需要时刻保持走位,盾没了可能会被瞬间秒杀。

* 本期总结-岩神钟离篇:
— —————————

是的没错,里面的阵容在其他角色阵容中也出现了,主要还是百搭,所以钟离的阵容太多太多了,所以就不多说抽就完事了你不管是有没有圣遗物有没有武器,钟离一定要抽,虽然现在有流血狗和渊下宫这种无视护盾攻击的敌人,但在更多时候钟离的护盾是起着非常强力的能力,所以闭着眼抽就完事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