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攻略(2)_职业篇_输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23:11:43 作者:ttt Language

首先,由于幻塔是有职业划分的,所以热传的节奏榜参考意义并不是很大,但是单论输出的话,是可以稍做参考的。

那么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关于主c的武器选择以及培养方向,仅代表个人理解,欢迎大家积极讨论。


先来把输出武器分下类,我将其分为纯输出,以及辅助型输出,纯输出武器包括:双枪,雷刀,冰弓,红莲,左轮(未实装);辅助型输出武器:镰刀,轮子,以及所有盾装备。其实有个更简单粗暴的分法,按照二四星的加成来看,但是会具有一定欺骗性(如轮子)。

关于装备选择,在当前的版本,双枪无疑是输出中的t0,唯一可以与之一争的就是在同为满星条件下的雷刀,但是要注意的是,双枪是从一星强到六星,雷刀是高星才强。

对于辅助型输出来说,我觉得t0应该是轮子(辅助效果拉满,破盾无敌),镰刀据说增伤其他武器吃不到(有懂哥可以来实锤一下),所以价值大打折扣,我不知道这是设计的本意还是一个小小的BUG,因为作为辅助型武器,给自己增伤确实有点鸡肋的感觉。

所以,个人认为,输出三件套选择目前最合适的:双枪驻场(没有可选择冰弓,红莲),连携武器镰刀(没有可选择雷刀,红莲,甚至奶魔方等),破盾武器轮子(没有可选择镰刀或盾类,也可根据自身灵活选择)

关于武器的培养,首先镰刀轮子最好起码有一星再用,双枪弓箭可以0星上场,红莲平民微氪绕道而行。当然目前很多人其实是有能力把武器推到高星甚至满星的,那么可能会有人觉得应该给谁升星呢。要论保值肯定是轮子,六星必暴含金量还是有的,而且组队玩法更新,队友也可吃到刷新效果,但是目前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主要是大环境造成的,以站场输出为主,但是后面很难不出现一种高爆发武器(这也是氪佬认为高星雷刀比高星双枪好用的原因,谁不喜欢大数字呢)。

第二推荐的就是双枪镰刀冰弓(三星其实就够了,镰刀五星会有一次质变,但是双枪和冰弓感觉没有必要硬拉到五星或者满星),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box和喜好来选择,雷刀红莲都是氪佬的选择,除非歪到太多,不然不建议升星。

但是需要强调一下,对于平民微氪党,主轮子可能前面会玩的比较难受,对星级要求高,输出刮痧,没有特别适配的纯输出主武器,这三点都是目前玩轮子的问题。同一星同练度双枪和轮子,单次伤害双枪是轮子的1.5倍左右,更别提加上输出频率了。

最后说一下未来的预测,驻场型武器肯定是会慢慢被爆发型所替代的,大胆猜测,白老板联动就是这样一把武器,所以,赶紧攒起来啊。

PS:懒得找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