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网飞与R星携手,获得《GTA》授权,全新游戏产品即将来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7:10:50 作者:一二三壹贰叁 Language

《华尔街日报》报道:网飞(Netflix)已经获得了R星(Rockstar Games)的《GTA》(Grand Theft Auto)授权,计划开发与该IP相关的游戏产品。

【主机游戏】网飞与R星携手,获得《GTA》授权,全新游戏产品即将来袭!-第0张

根据最新的消息,网飞已经成功获得了R星的授权,可以开发一款基于《GTA》游戏IP的游戏产品。据悉,这款游戏将会登陆多个平台,包括PC、PlayStation、Xbox和Nintendo Switch等。

【主机游戏】网飞与R星携手,获得《GTA》授权,全新游戏产品即将来袭!-第1张

网飞与R星之间的合作标志着两个行业的巨头之间的联手。R星是著名的游戏开发商,其开发的《GTA》系列游戏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而网飞则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视频平台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广泛的知名度。

目前,关于这款游戏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预期,这将会是一款充满创意和刺激的游戏。由于R星和网飞的强大品牌效应和资源支持,这款游戏很可能会成为一款备受瞩目的作品。

让我们期待这款基于《GTA》IP的游戏大作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