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23谷歌游戏搜索量TOP10出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1:38:58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2023年,Google公布了年度搜索量最高的十款视频游戏榜单。

位居榜首的是《霍格沃茨遗产》,这款哈利·波特系列的开放世界衍生作品。自2月10日发布以来,该游戏在欧洲销量最佳,随后在全年推出了后续版本,包括5月的上一代游戏机版本和11月的Switch版本。华纳兄弟在5月报告,尽管因《哈利·波特》创作者J.K.罗琳的公开言论被认为是反跨性别而遭到部分粉丝抵制,但该游戏全球销量已达1500万份。

受HBO电视改编剧《最后生还者》1月开播的影响,2023年《最后生还者》的人气也有所上升。因此,它成为了2023年搜索量第二高的游戏,同时也是最受搜索的电视节目。

2023年度搜索量最高的十款游戏完整榜单如下:

《霍格沃茨遗产》

《最后生还者》

《Connections》

《绝地求生:印度版》

《星空》

《博德之门3》

《Suika Game》

《暗黑破坏神IV》

《原子之心》

《森林之子》

榜单中出现的手机游戏《Suika Game》可能是因为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在Google的日本榜单中排名第一(《霍格沃茨遗产》排名第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排名第三)。

去年,搜索量最高的游戏是《Wordle》,这也是Google全球搜索排行榜前十中排名第一的游戏。

《Connections》,这款《纽约时报》推出的游戏与BBC游戏节目《Only Connect》有着不小的相似之处,今年似乎吸引了更多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