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19:45:09 作者:把水军头摁地上锤 Language

写个长评,发挥评论的作用—表达我的个人感想而已。
游戏策划在么,我想不通,为什么一个我觉得良心游戏把我给弄退游了,而且我是玩游戏玩的佛系不能再佛系的那种。
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1张那些带排名的我都没打,挂机给奖励就完了,符石也没强凸,升到15就完了,但我还是心累。

这游戏体量和玩法我说它是当副游玩没意见吧,我手残党头像框弄不了也没说啥,自己认了,所以排除凸分打梦魇像我这种佛系拿愉悦心情打游戏的图不了多少,无非养成自己喜爱的角色和收集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2张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3张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4张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5张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6张当初起步的时候看这游戏很良心,所以一直想维持全图鉴,月卡,皮肤礼包,类似纪行的那个,首充翻倍啥的,有能力拉的全拉了,抽卡连带出卡伴生活动一般稳出,然后矛盾点来了。我虽然不是天天逛tap论坛,但这个桃乐丝绝对是空降的,突然就有了消息突然就出了而且没伴生活动。
我很懵,刚出的冰女池我大保底,一点抽卡资源没有了,而且闹钟也全刷石头抽了,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7张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8张
桃乐丝真没有能力抽了,我很不理解,我玩了很多游戏,似乎还没有这种套路的。预告加出卡快如闪电,您防谁呢。而且既然我当副游玩的,原神下版本四角色抽三,碧蓝彩船大建,我退游方舟抽卡压力也很大的。我也体量,过年都想分一杯羹,咱好歹给个预告,或者好歹给个活动吧。
至于皮肤礼包,我也真想买,有石头能抽卡,但这个电线杆我不敢恭维啊,更令我不解的是上一个128的那个皮肤礼包给的奖励没这个多,皮肤还是传说,这个98它是神话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9张
在吗,我想不通。|爆裂魔女 - 第10张
它凭啥是神话,我想不通。这个节点出这个礼包,在我需要买皮肤礼包抽卡的时候,这个皮肤给我整不会了,电线杆!特效还是血红,海报拉特效拉,我不是专业的,但凭我消费者的眼光,这皮肤是耍猴的吧。
我更想不通的是,我,一个凭喜好练卡的人,把所有碎片给电锯升六星了,提升是真的小,输出差强人意。知道都用初始ssr但也有用sr或r的,前期平推我直接r卡推的。我想不通,现在光出ssr了?一个sr或r卡都不出了?光出一个角色没有陪跑的你不觉着单调么?
我也夸过这是个良心游戏,我也给别人推荐过在别人不屑一顾中默默地自己玩,现在我真不理解了。这游戏到底想干啥?真的是良心么?
这空降当初论坛议论的时候我还不以为意,出就出吧,有活动至少压力小一点,谁知道真的就刷业绩。咱稳当做游戏稳当做活动你把我当韭菜我也认了,最多等价交换罢了,你这个空降加耍猴我是真绷不住了,从内测开始等,从开服开始玩,那么久,好歹我认可这是个好游戏,虽然玩法欠缺但还算良心。这才多久就早节不保了?我不是杞人忧天,但已行的事后必再行,已有的事后必再有,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也空降更多的角色?
麻了,撑不住了。
———
说了那么多,一个空降角色没陪跑没活动没打预防针,一个耍猴电线杆礼包,这两个操作,凉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