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那个小学生 winter深巷.|公主连结Re:Div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09:35:22 作者:whq Language

回那个小学生  winter深巷.|公主连结Re:Dive - 第1张


首先,发表不同观点就是误导了?好好反驳不会吗?一上来就不好好说话,这就是你们论坛的风气吗?所以才说这里低龄化。
然后我为什么骂你你心里没有碧数吗?偷偷跑到我的其他帖子底下回了句“是尼玛”,然后秒删,你以为别人没看到啊?我只是以其人之道回击你而已,怎么?不敢承认?还说别人猥琐小人,你自己先做的不够猥琐吗?然后在这颠倒是非,你才是真正的小人呢。我是没来得及截下来,如果你没发过,我权嘉煲必,发过,那就应验在你身上,可好?
还让我加q跟你对线?跟你这种心智不健全的小屁孩你一句我一句?这可真符合你这种人能想出的方法啊。我现在发帖统一回一遍不省事?还qq,怎么,你们小学用的qq传作业是吧,哈哈哈..
精神胜利倒不至于,我还在意赢不赢你吗,还是那句话,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孩子。
最后,你可以继续发帖回我哦,亲手把自己的论坛搞的乌烟瘴气,加油。
当然你也可以去元神,崩3那去大放厥词,成为众矢之的,你敢吗?不过,或许我是反串黑也说不定呢,呵呵,一想到你现在气急败坏的样子真是舒服回那个小学生  winter深巷.|公主连结Re:Dive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