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06:57:20 作者:声息佳梦 Language

至高无上的冰之女皇大人您好

不知在此时此刻,全国上下陷入悲伤又凝重的气氛时,这一封书信是否又能夹塞在停工的邮政之隙。

『女士』大人死亡的讯息从稻妻传来之时,举国哗然。


仿佛明月失去了光彩,而覆盖在其面前一层薄薄的云雾,将会产生无法重圆的裂痕。

而女皇大人的视野也是否会变得稍短了些。

控制东部三国的计划虽然渐渐稳定,但是巩固『火』的势力范围,又或者是层层布控『草』与『水』,暗查是否有意料之外的阻碍。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还是让命定之人走上前来,亲自面对提瓦特的境遇,到了那时是否也有敌害在身旁左右行径。

难以预料的事情会一桩一桩的接踵而来。

如此,我腆着脸走向前来。我既没有前位大人那般智谋或者愚昧的把戏,也没有上古贤者上交“自杀简章”那样勇敢的智谋,不过我可以成为冰皇大人的眼睛。

从『风』到『雷』一直注视着那位旅行之人,又或者说是世界之外而来的力量。我不由思索着他/她存在的意义,不过这三趟如同幻境般的旅程告诉我,他/她是可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不过在这很早之前,风神巴巴托斯亦或者是岩神摩拉克斯在关键时刻的诡异作为,我便在云雾中看清了这一大盘棋——是为了改变某件事情。

至高无上的冰皇大人,请下达你的指令吧。

我会在某个重要的时候,站在蒙德高塔上注视无人独占的王席。

当新年的礼炮响起之时,我会带着一切终焉的希望,粉碎『理』与『原』的阴谋,让提瓦特再无染血的席座。

愚人众隐席——『眼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