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00h+游戏个人向推荐,好游戏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7:24 作者:茉子小姐的贴身护卫 Language

1。Terraria 这款游戏的含金量不用多说,目前这个300多h是原版的游戏时长,还没有打过mod,官方虽然说没有大的更新了,但其实每次的小版本更新内容也非常多,非常良心的一款游戏,可重复游玩性是很强的。这款游戏也算是陪我度过了童年,从小学到大学,一路玩过来,从手机版到高考毕业后steam入正,拉朋友一起入坑联机,留下了很多欢乐的时光


缺点是游戏新手引导很差,第一次玩最好有老手带着玩,体验会好不少。另外这游戏是没有自动☁️存档的,记得手动移入☁️存档,不然可能发生像我一样某次重置系统回来发现存档全没了的悲惨事件

2.只狼:影逝二度

我的第一款fs社的游戏。之前一直听说魂类游戏很难,当时暑假趁着只狼打折,想给自己一点挑战,于是入坑了。结果开头的大将就给我打的非常劝退,我想退款可是已经过了时间,于是沉下心来,再次挑战,后面可能是上道了,越玩越上头,和义父战斗至凌晨一点没打过,遗憾离场。第二天起床又开始拼刀,打过义父的那一刻,心里第一次体会到了成就感。

打完原版全成就后开始在网上搜寻mod,第一个打的mod是复兴,体验很好,在原版的基础上有改动但不至于太魔幻。第二个mod是孑影,这个mod量大管饱,但前期架势条太短,堆怪严重以至于举步维艰,后面苟着升级了一波技能,佛珠多起来才好打点。

如果想体会拼刀的快感,入手没错的。

3。Red Dead Redemption 2

我觉得这应该是游玩时长两极分化比较严重的一款游戏,对上电波了,可能觉得剧情太短,没对上电波走不出雪山。

就拿我个人经历来说,这个游戏于两年前购入,当时也是买的时候非常开心,但是没想到打到马掌望台就弃坑了。后面也开过几次新档,也是最多就到马掌望台。但去年年底再次拾起这款游戏,突然对上了电波,一个周目一口气打了160多h,感慨于rdr2确实是艺术品,可能它不够好玩,但就是上头,哪怕是养老打猎钓鱼也很有意思(你完全可以把这个游戏玩成狩猎钓鱼模拟器)。虽然收集的成就很肝,但很有满足感。

这款游戏对于了解美国牛仔时代的那段历史和文化还是很有帮助的。

4.奥德赛

打的很爽,dlc的三个地图非常漂亮,特别是亚特兰蒂斯的夜景真的太绝了。

5.空洞骑士

独立游戏中的艺术品

“我忘记了所有悲剧,所见皆为奇迹”

当时第一次坐电梯下来进入泪城,随着“City of Tears”bgm的响起,站在空洞骑士的雕塑面前,第九艺术不需要什么华丽的演出,一段bgm就足以体现。

神居的战斗也是酣畅淋漓,目前仍有很多高手在挑战r45,希望在第100个外星人出现之前丝之歌能出来吧(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