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海外粉丝对《塞尔达传说》真人改编的担忧,甚至笑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9:57:16 作者:爱玩游戏的月关 Language

任天堂今天终于透露,它正在与索尼影业合作制作真人版《塞尔达传说》电影。

而且,毫不奇怪的是,任天堂粉丝似乎对此事有着复杂的感受。

消息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广泛的反响,从决定将其拍成真人电影,到理想的选角,再到参与的主创人员。该片将由任天堂宫本茂和资深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制作,并由《移动迷宫》系列和《猩球崛起》系列导演韦斯·鲍尔执导。《侏罗纪世界》系列的编剧德里克·康诺利负责剧本。

人们立即对阿拉德的参与表示怀疑。这位漫威影业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从《蜘蛛侠:宇宙》系列到《毒液》系列,再到2017年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评价褒贬不一,这是因为他在多部作品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已经收到了。

【Switch】海外粉丝对《塞尔达传说》真人改编的担忧,甚至笑话-第0张

任天堂:“韦斯是塞尔达电影的导演”

我:“安德森!?”

任天堂:“哈??不,是韦斯·鲍尔。”

我:“啊,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

但更有趣的是,这部电影将是一部真人电影。而且,这是在环球影业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这不一定是粉丝们所期望的,但有些人正在接受它的发展方向。

“理论上,将《塞尔达传说》拍成电影应该不难。” 有人在 X上发帖称。“如果你有剑斗,你有冒险,你有林克和加农的高潮战斗,你拯救了世界,我们就很高兴。有些人可能会说塞尔达的情节在真人电影中行不通,动作电影很少依靠深刻、复杂的情节来吸引观众。

“韦斯·鲍尔和阿维·阿拉德手中的真人塞尔达电影。人类文化已经结束。”

【Switch】海外粉丝对《塞尔达传说》真人改编的担忧,甚至笑话-第1张

“提议:在真人版塞尔达传说中,除了林克之外的所有人都应该是布偶。林克应该由迈克尔·凯恩扮演。

【Switch】海外粉丝对《塞尔达传说》真人改编的担忧,甚至笑话-第2张

【Switch】海外粉丝对《塞尔达传说》真人改编的担忧,甚至笑话-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