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关于生病后去的医院和诊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8:16:47 作者:冷静冷静 Language

起因四天前上半身疼痛到几乎无法起床,到医院急诊以后开了九百块的检查单,就先让打吊针了。第二天所有检查结果出了新的医生就让接着打针,我问什么病为什么会反应这么严重。作证,腰那么疼,反手给我开了个腰部检查又是三百多。其实我知道这个检查大概率是没用的,但是那种身体状况和环境,病人几乎是无法反对医生意见的。

打完针第三天去医院拿到腰部检查结果,果然又是一个正常,这时候我没去找新的坐诊医生,跑外面找了个诊所。诊所老板和我聊了不到十句话让我嘴巴一“啊”就和我说“你这是感冒了,感冒严重是会全身疼的”。然后给我开了六十块药让我吃完再来看看。

现在身体疼痛好多了,我也不知道是医院那两天吊针在第四天开始发力还是诊所对症下药效果给力。

我就是在想,医院的医生开了那么多检查,连我是什么病都不敢说个结论。我心情好复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