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浪漫婚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0:34:07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本文可承接作者原创同人文《原神/病娇/神里绫华》系列阅读,也可单独阅读!

本文内容与游戏剧情等无关

——分界线——

“哎呀呀,还在睡觉啊,这是在做什么美梦了?”

“亲爱的玲珑油豆腐小姐,不要离她这么近,万一睁开眼被你吓到就不好了!”

“只是看看她的状态罢了!”神子说着站起身来,很快熟睡的绫华渐渐醒来,看着围着自己的众人吓了一跳,但很快她便回过神来,“对不起,大家...”

“绫华小姐,你不必道歉,作为新娘,婚礼这几天肯定会很累的,我们都能理解的!”心海非常善解人意,面对尴尬的局面主动为绫华解围,“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打开房门,看到了衣着华丽的荧,“绫华小姐醒了吗?该准备准备了!婚礼会按计划进行的!”

“放心!交给我们就好了!”

绫华的房间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此时的她已经穿好了婚纱,宵宫正站在她的身边为她化妆,“马上就好,再等一下哦~”绫华似乎有些着急了,长达数小时的更衣化妆时间让她有点身心疲惫,“这样就好了!”看着镜子里的绫华,宵宫对自己的杰作很是满意,绫华也连连点头不停称赞,“宵宫的化妆手法还真的很棒呢,之前还以为宵宫不怎么喜欢化妆...”

“嘿嘿,今天不就开眼了嘛!”

“绫华小姐准备好了的话就移步婚礼现场吧,宾客们早就在此等待了!”

“嗯!”

婚礼现场

宾客们早已在此等待,全稻妻的人都在关注白鹭公主的婚礼,“感谢雷电将军大人以及在坐的各位来宾参加家妹神里绫华与空的婚礼,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们首先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二人新人入场!”

婚礼开始了,新郎与新娘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会场,在坐的宾客掌声雷动,同时注视着二人的入场仪式,婚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二人的脸上也是充满了幸福,婚礼逐渐来到了最高潮,而就在这时空却突然抛下绫华冲出会场,全场一片哗然,就连绫华也愣在了原地,过了一会儿空端着一个白色盒子,跑了回来,随后便单膝跪地双手捧着盒子,递到绫华面前!

“这...这是?”

“打开吧,绫华!”绫华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盒子里摆满了各种精美首饰,“这...这是...”绫华看傻了眼,而这一切都要从他们刚刚恋爱没多久时说起...

“空,你看...这些好漂亮啊...”一家店铺内,刚刚恋爱不久的绫华与空在一个展示柜前驻足,“这位小姐眼光真好,这是使用了须弥上等宝石制作的首饰套装,全提瓦特都找不到比这更好的了!”

“怎么样?你喜欢吗?”

“我喜...”绫华说了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她看了看柜子里的首饰眼睛发亮,但很快她便轻轻摇头,“不...这些...身外之物罢了...空,我们走吧...”说罢绫华便拉着空离开了店铺,而空也似乎看出她的情绪有些失落,“绫华...”二人站在大街上,“对不起...”

“你不必道歉...是我选择了你,比起那些东西,你更为重要!我们走吧,再晚一点就赶不上从璃月回稻妻的船了!”绫华将空硬生生拉走,她很喜欢但她知道空没有能力为自己购买如此贵重的礼物,“对不起,绫华,我能力有限,没法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没关系啊,比起这些还是每天有你陪在我身边最好!”绫华说完便幸福的扎进空的怀里,不过虽然她这么说,空还是默默记下了这家店,并下定决心要买下这一套首饰送给绫华!

“怎么样?喜欢吗?对不起,绫华前段时间经常不在家... 虽然是给你买礼物,但我却没有顾及你日常的感受,绫华,我...呜~”空还没说完就被绫华一口吻住,“谢谢你,空!”绫华说着有些哽咽,她没想到空竟然可以为了自己付出这么多,而台下的宾客也纷纷为二人鼓掌,“接下来由将军大人为二人送上祝福吧!”

“嗯?还有我的事?”台下的将军一脸蒙圈,她看了看台上的三人又看了看身边的神子,神子则微微一笑,“快去吧,二人新人等着了!”

“你搞的是吧!”将军很是无奈,而神子却异常兴奋,“无论是不是我,你都要上去哦,别让两个新人失望啊!”

“呼...真是的...”虽然将军有所抱怨但她还是微笑着走到台上,“emmm...有些突然啊...说实话,我并不清楚这个环节,不过我还是要说一说的,神里既然嫁给了空,那么我也将允许空可以与神里一起在社奉行工作,我以稻妻神明的身份在此为二人送上祝福,愿二位新人新婚快乐,白头偕老!”将军说完后,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婚礼继续进行,一切都有条不紊,直至结束...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浪漫婚礼-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