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鲁尼2》死了但没完全死!全看R星心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13:23:53 作者:steam虾饺 Language

据R星New England工作室前开发者的说法,R星于2008年在他们的New England工作室开发《恶霸鲁尼2》,并有6到7个小时的可玩游戏内容,但后来因为开发者转移到其他项目而停止了开发。

Game Informer在一篇文章中指出,2009年底,《恶霸鲁尼2》已经名存实亡。

《恶霸鲁尼2》死了但没完全死!全看R星心情-第0张

该文章的要点如下:

1.《恶霸鲁尼2》很久以前确实在开发,但被搁置。《恶霸鲁尼2》在被Rockstar管理层扼杀之前,已经进行了12到18个月的积极开发。在某一时刻,几乎整个新英格兰工作室的50-70人都在致力于这款游戏。然而,在那段时间里,越来越多的开发者被调去开发《马克思佩恩3》和《荒野大镖客》等游戏,且这些人再也没回到《恶霸鲁尼2》项目,其他开发者则纷纷离开工作室以示抗议。

2.《恶霸鲁尼2》确实有可玩的版本,但是仅在非常早期的阶段,目前进行到什么程度,会不会推出都是未知数。其是开放世界,地图是前作的三倍大,所有的房间都能进入,并以此为特色。

3.《恶霸鲁尼2》并没有被完全抛弃,它的可玩版本在近几年仍在被构建,还被作为其他游戏的参考资料,所诞生的技术被用于其他游戏,《荒野大镖客2》中的“荣誉系统”就是《恶霸鲁尼2》中率先提出的。

《恶霸鲁尼2》死了但没完全死!全看R星心情-第1张

总结,《恶霸鲁尼2》可能死了但也可能没完全死透,全看R星的心情。不过,即将到来的2022年大作扎堆神仙打架,《恶霸鲁尼2》到底会怎么样,或许在意的人并不多了。

#恶霸鲁尼#游戏推荐#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