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任务流程(第五期-流离失所的人派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1:15 作者:云天yun Language

流离失所的人派系任务

恐慌(Panic)

1. 与Baron巴伦对话。(你是乞丐王巴伦对吧?)

清理尸体(Cleaning up the Body)

1. 与Struk斯特拉克对话。(巴伦要我去下水道解决尸体的事。)

2. 与Ghaul对话。(1.鱼人的亲娘啊,你居然在这里居住;2.Ghaul快看!有只老母猪在你身后!/尝尝“堂食”)

3. 在Ghaul周围的垃圾堆里找衣服。

4. 与Baron巴伦对话。(下水道给Fridrich安排了一个美味的,啊,我是说美妙的任务。)

流离失所的人(The Displaced)

1. 帮助#1(完成‘勇敢的撒玛利亚人’任务)

2. 帮助#2(完成‘总计创伤’任务)

3. 帮助#3(完成‘寒冷的夜晚’任务)

4. 帮助#4(完成’专业护理’任务)

5. 帮助#5(完成‘不合需要的’任务)

凶手的蛛丝马迹(In Murderer’s Footstep)

1. 与Struk斯特拉克对话。(需要绷带x5;给Mahoney马奥尼的绷带...)

2. 过一段时间与Mahoney马奥尼对话。(你怎么样了?)

3. 与Struk斯特拉克对话。(马奥尼可以动了,坏消息他在发烧。)

4. 与Mahoney马奥尼对话。(需要淡茶x1;抗生素x1)

5. 过一段时间与Mahoney马奥尼对话。(马奥尼?)

6. 与熊对话。(你从哪得到这把刀的?)

7. 与Struk斯特拉克对话。(我找到了一把可能是凶器的匕首。)

8. 与警察局的警务当班人员对话。(我想把这把匕首上交给你们,我认为这是一把凶器。你知道有人用它杀掉一个流浪汉的事吗)

9. 与哈吉克中尉对话。(你应该听听我的陈述。)

10. 与Officer Kvapil克伐皮尔对话。(需要1000cr;你找到了什么线索吗?)

专业护理(Professional Care)

1. 与医生对话。(医生!有个流浪汉在你门前快死了,快来救救他!)

2. 与Mahoney马奥尼对话。(医生在吗?)

寒冷的夜晚(Cold Nights)

1. 与Ales阿莱斯 Smutny对话(需要舒适的床上用品x2;睡袋...)

注:可去拉姆塞处购买。(需要300cr;我的朋友告诉我,一些吸毒者偷了他们的睡袋。)

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

1. 与阿纳托利对话/与蒙特对话收集材料做戒指。

2. 与Homola霍莫拉对话。(你愿意嫁给我吗[拿出戒指]。)

贫民窟的金匠(Slumdog Goldsmith)

1. 给蒙特材料。(做戒指...)

2. 过一段时间与蒙特对话。(戒指准备好了吗?)

直至死亡让我们分开(Until Death Do Us Part)

1. 与神父对话。(神父,可以在这里举行婚礼吗?)

2. 与Homola霍莫拉对话。(神父帮不上忙。)

3. 与Ruda鲁达或Baron巴伦或Mark修士对话。

4. 与Homola霍莫拉对话。(婚礼怎么样?)

不合需要的(Undesirables)

1. 与Baron巴伦对话。(在慈善中心附近闲逛的流离失所者有事情要问。)

2. 与哈吉克中尉对话。(巴伦派我来的,我们必须讨论一些事情。)

3. 与Dory多利对话。(听说你在卖一些高级玩意。)

4.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我这里有两个记号,嗯,用于两个面包车。)

5. 与哈吉克中尉对话。(任务完成。)

6. 与Ales Smutny阿莱斯对话。(警察从现在起不会打扰你了。)

自行车的王国(Kingdom for a Bicycle)

1. 与阿纳托利对话。(嘿老板,你这里出售自行车吗?)

2. 在任务地点撬锁偷窃自行车。

3. 与Ales阿莱斯对话。(自行车...)

4. 与Ales阿莱斯对话。(需要毛绒玩具x3;毛绒玩具...)

勇敢的撒玛利亚人(Brave Samaritan)

1.给Bigas比格斯东西。(美餐x3;廉价的皮大衣x1;篷布x5;我有些装备可以给你...)

创伤(Trauma)

1. 与修女对话。(修女,我找到了这个可怜的人,他在街上很久了,有人想杀了他。)

1. 与Libor Panika里博尔对话。

二次创伤(Greater Trauma)

1. 与熊对话。(你知道哪里有安全的地方睡觉吗?我碰到过这个人,他很怕别人掐死他所以他几乎不敢睡觉。)

2. 撬开任务地点的锁。

3. 与Libor Panika里博尔对话。(我找到一个地方可以让你自己好好睡一觉。)

总计创伤(Total Trauma)

1. 与Bigas比格斯对话。(比格斯,里博尔看起来很不好。)

2. 与Princ对话。

3. 与Libor Panika里博尔对话。(大哥,那两人发生了什么?)

4. 与Bigas比格斯对话。(需要完成Vortex任务;1.我有个礼物给你。;2.里博尔需要帮助。)

5. 与Libor Panika里博尔对话。(Vortex x1)

6. 过一段时间与Libor Panika里博尔对话。(怎么样现在?)

7. 过一段时间与Libor Panika里博尔对话。(看看里博尔的情况。)

“旋涡爽”(Vortex)

1. 与Vanga万加对话。(我在找‘旋涡爽’。)

2. 带着猪在任务区域内找所需物品。

3. 与Vanga万加对话。(类固醇...)

4. 与Bigas比格斯对话。(给比格斯解毒剂。)

5. 过一段时间再与Bigas比格斯对话。(你又是自己吗?)

6. 与Vanga万加对话。(需要150cr;女人,你有卖旋涡爽吗?)

完美解决方案(Ideal Solution)

1. 找到坏的门。

2. 帮Struk斯特拉克修门。(锁去阿纳托利处购买,需要100cr;我在找一个沉重的挂锁。)

3. 与Struk斯特拉克对话。(我把门修好了,你们现在可以把门锁起来了。)

边界争端(Border Dispute)

1. 与Struk斯特拉克、Tony托尼对话。

2. 与Tony托尼对话。(需要好的面料x2;壮观的废品x2)

糟糕的朋友

1. 与斯特拉克对话。(需要撬棍x1)

2. 过一段时间与斯特拉克对话。(你成功把门撬开了吗?)

喝酒放松(Beer and Chill)

1. 与Seregi谢尔盖对话。

2. 在家里放置饮酒角落。

3. 与Seregi谢尔盖对话。

喝不过的对手(The Unoutdrinkable One)

1. 与Seregi谢尔盖对话。(斯特拉克说你有点伤心?)

2. 与Seregi谢尔盖拼酒。

3. 与4个NPC对话(谢尔盖已经不再是那个喝不过的人了。)

4. 与Seregi谢尔盖对话。(标题...)

群众好感(Favor of the Crowd)

1. 与Struk斯特拉克、Ales阿莱斯、Bigas比格斯对话。

2. 与Baron巴伦对话。(我有投票结果了,他们都很感兴趣。)

Baron巴伦的报答(Baron’s Gratitude(如果你选择把选票给Baron巴伦))

1. 去Shrug斯威格处打开Baron巴伦的箱子。

以上就是本期专栏所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如有疏漏或错误之处请私信联系,我将及时修改)    

乞丐模拟器交流群:413540355(加入此群,讨论生存技巧,联络乞丐感情。)  

赞助群:626106987(可赞助入群支持UP主,群内还可下载各NPC位置及任务相关图片包)

PS:如果这期专栏对你有帮助的话,请3连支持,点赞也行!!!

PPS:禁止转载或摘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