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任务流程(第六期-克莱齐派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1:11 作者:云天yun Language

Crazy克莱齐派系任务

税吏(Tax Collector)

1. 找3个NPC收税。(时间到了,男士和女士们。)

2. 与Crazy克莱齐对话。(关于税收...)

垃圾桶里的钱包(Money in the Trash)

1. 在任务区域内翻垃圾桶寻找亨利的钱包。

2. 找到后与Henry对话。(1.你的钱包就在这,你个傻瓜。/糟透了,我到处都找不到那只钱包。2.那么给克莱齐的钱?...)

注:垃圾桶里的钱包任务为税吏下属任务;如果告诉他找不到钱包可以私吞200块,但是学习乞讨专家和乞讨大师就不会有折扣。

零容忍(Zero Tolerance)

1. 与Razor雷兹罗对话。(克莱齐叫我来的。)

2. 与布鲁诺对话。(需要先完成‘谁是布鲁诺’任务;拉斯肯为你工作,对吧?)

3. 在指定区域偷窃3个路人。(或者找弗格林帮忙。)

4. 与布鲁诺对话。(关于Rasken...)

5. 与Razor雷兹罗对话。(拉斯肯不再为布鲁诺工作了。)

6. 与Rasken拉斯肯对话。(你最近怎么样?)

7. 与Crazy克莱齐对话。(关于Rasken...)

清洗(Purge)

1. 处理3个NPC。(需要醉酒大于70%去与3个NPC对话)

有爱心的母亲(Caring Mother)

1. 与Vanga万加对话。(德松不就是你的儿子吗?)

2. 与Denzon德宗战斗。

Rocky洛奇拳王再临(Rocky Balboa)

1. 与Rocky洛奇战斗胜利即可。

一切的结束(End of Everything)

1. 将Fenguson弗格森的酒偷走。

注:以上三个任务为清洗任务的下属任务。

有争议的清洗(Controversial Purge)

1. 与Ferenz费伦兹对话。(克莱齐差我来的,我们需要帮助。)

2. 给Ferenz费伦兹所需物品。(我有材料。)

3. 过一段时间与Ferenz费伦兹对话。(关于有毒的酒...)

4. 与3个任务NPC对话。(给酒鬼的毒酒。)

5. 与Crazy克莱齐对话。(我给了酒鬼有毒的饮料。)

卷入麻烦的Snot斯诺特(Snot in Trouble)

1. 与Crazy克莱齐对话。(嘿,那边那个小伙怎么回事。他就只是坐在那,嘀咕着什么。)

2. 与Vanga万加对话。(赶紧的,这很紧急。)

3. 找到所需物品。(药可以找Don Kitty唐基蒂或Starky斯塔基买;关于Snot斯诺特的药...)

4. 与Crazy克莱齐对话。(我回来了,我从万加那拿了药。)

邪恶的力量(Power of Evil)

1. 与Zachy扎奇对话。(嘿,我对那个魔杖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2. 与Cardinal红衣主教对话。(我需要和你谈谈关于权杖的事。)

3. 去地窖偷窃权杖。

4. 与Cardinal红衣主教对话。(我有了权杖。)

5. 与神父对话。(神父,您能不能把被诅咒的物品上的诅咒移除?)

6. 与Vanga万加对话。(需要2000cr;我回来了。)

7. 过一段时间与Vanga万加对话。(权杖怎么样了?)

8. 与Snot斯诺特对话。(我已经设法摧毁了邪恶力量的来源。)

9. 与Cardinal红衣主教对话。(我带着权杖回来了。)

最终通牒

1. 去加油站旁的酒吧购买传奇威士忌。(需要5000cr;传奇威士忌...)

2. 与Crazy克莱齐对话。(给扎奇的传奇威士忌...)

以上就是本期专栏所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如有疏漏或错误之处请私信联系,我将及时修改)    

乞丐模拟器交流群:413540355(加入此群,讨论生存技巧,联络乞丐感情。)  

赞助群:626106987(可赞助入群支持UP主,群内还可下载各NPC位置及任务相关图片包)

PS:如果这期专栏对你有帮助的话,请3连支持,点赞也行!!!

PPS:禁止转载或摘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