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乔尔死亡情节或有所不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4:29:1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主演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透露第二季中乔尔的死亡情节可能会与《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原版有所不同。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乔尔死亡情节或有所不同-第0张

外媒Deadline最近采访了帕斯卡,询问了乔尔在第二季中的死亡情节是否会与游戏原版偏离。“会偏离游戏吗?这个问题问得好”,帕斯卡回应:“我认为,他们总是会想办法在他们所拥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原作基础上进行延展,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知道他们如何以电视剧这样不同的形式来使用这些素材。”他还补充道:“但我不想泄露剧情给任何人,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完全了解整个剧情。”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乔尔死亡情节或有所不同-第1张

这一回答与HBO Max首席执行官凯西·布洛斯(Casey Bloys)确认第二季将更宏大、更还原游戏原作的说法略有不同。虽然帕斯卡可能只是回避问题,但他的回答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暗示第二季中乔尔的死亡情节将有所创新。此外,联合制片人克雷格·马辛(Craig Mazin)曾表示:“我并不害怕杀死角色。但尼尔和我都没有受到原作的限制”,这可能意味着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在还原度上会有所差异。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乔尔死亡情节或有所不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