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任务流程(第九期-莫伊泽派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1:02 作者:云天yun Language

莫伊泽派系任务

一股恶臭(Horrendous Smell)

1. 把NPC附近的脏物收集干净。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我把我能找到的大便都清理掉了,我想你应该能再次呼吸新鲜空气。)

神秘的包裹(Mysterious Package)

1. 与Starky斯塔基对话。(拉姆塞要给你点东西。)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我已经把包裹送给斯塔基了。)

新的针头(New Needles)

1. 去任务地点撬锁偷窃注射针头 x4。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我成功地偷到了这些针头。)

间谍行动(Espionage)

1. 与要塞中的3个NPC达到50信任询问要塞的弱点。(这个堡垒真的如同他们所说的这么安全吗?)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在堡垒里卧底...)

有争议的送货员(Controversial Delivery Man)

1. 与Dory多利对话。(拉姆塞给了你这个。)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包裹已送达。)

Moiser莫伊泽的麻烦(Moiser’s Misery)

1. 与神父对话。(布里昂神父,你能给我一些圣水吗?)

2. 找到地图上5个撒旦祭坛,使用圣水。

3.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我已经毁掉了五处邪教祭坛了。)

在撒旦的圈套中(In The Snares Of Satan)

1. 与Marty马蒂对话。(1.你是邪教头目!2.我不介意,在我做决定之前,我想更好地了解黑魔王。)

2. 过一段时间与Marty马蒂对话。(我来谈谈仪式,大师。)

3. 与路人对话,骗他去Marty马蒂处。

4. 与Marty马蒂对话。(你已经完成仪式了?)

Moiser莫伊泽的左膀右臂(Moiser’s Muscle)

1. 打败3个混混。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我打过布鲁诺的手下。)

3.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莫伊泽?)

4. 与Hector赫克托对话。(打败他;来,布鲁诺的走狗,我们去外面。)

5.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新执行者报道。)

下级经销商(Junior Dealer)

1. 卖掉3个任务物品。

2. 与Ramsay拉姆塞对话。(工作完成,高级冰糖有很多新主人。)

“克拉肯”(Kraken)

1. 与Don Kitty唐基蒂对话。

2. 与弗格林对话。(我在找些虎膏。)

3. 与阿纳托利对话。(需要300cr;你有笔记本电脑充电器吗?)

4. 与弗格林对话。(给你充电器。)

5. 过一段时间与弗格林对话。(你订购了虎膏吗?)

6. 过一段时间去邮局。(需要200cr;你好,我在等送货。)

7. 与Don Kitty唐基蒂对话。(我给你买了虎膏,真是他妈的折磨。)

货物(Goods)

1.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拉姆塞说你想和我谈谈。)

2. 与3个NPC对话。

3.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我和小屋里的每个人都谈过了。)

4. 与3个NPC对话。

5.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我已经和客户们谈过了。)

6. 完成坑中小偷Thief from the pit任务后与Moiser莫伊泽对话。(啊哈,我知道是谁偷走了克拉肯,我有证据。)

坑中小偷(Thief from the Pit)

1. 与费斯特对话。(你是不缺少食物,或者...额...药物。)

2. 与Brekeke柏可可对话。(需要旧收音机x1;我听说你能弄到老鼠药。;2.关于收音机...)

3. 去任务地点放下生肉。

4. 过一段时间再去确认。

重要的包裹(Important Delivery(We want Kraken))

1. 把物品放在加油站旁。

2. 与Moiser莫伊泽对话。(包裹已送达。)

以上就是本期专栏所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如有疏漏或错误之处请私信联系,我将及时修改)    

乞丐模拟器交流群:413540355(加入此群,讨论生存技巧,联络乞丐感情。)  

赞助群:626106987(可赞助入群支持UP主,群内还可下载各NPC位置及任务相关图片包)

PS:如果这期专栏对你有帮助的话,请3连支持,点赞也行!!!

PPS:禁止转载或摘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