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今年一月,在《动物之森:口袋营地》中发现冰霜的乐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12:47:17 作者:Switch黑盒资讯酱 Language

原文链接:Discover frosty fun this January in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原文内容:

Discover frosty fun this January in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Happy New Year, campers! The snowy weather continues in the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game. Come “chill” with us at the camp......

今年一月,在《动物之森:口袋营地》中发现冰霜的乐趣!

野营者们,新年快乐!下雪的天气还在继续。《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的比赛开始了。来和我们一起在露营地“清凉”,享受冬日仙境吧!

新年雪,中国最新的活动现已上线。请查看比赛的全部活动日程。希望在那里见到你!

季节性事件:新年雪

【Switch】今年一月,在《动物之森:口袋营地》中发现冰霜的乐趣!-第0张

通过参加营地周围的各种活动来收集兰花装饰品,你可以获得以下物品:雪禅球、雪花灌木和兰花发夹。

花园活动:托蒂默的折纸派对

【Switch】今年一月,在《动物之森:口袋营地》中发现冰霜的乐趣!-第1张

在你营地的花园里种植粉红色的纸质植物,一旦这些植物开花,树丛就会聚集起来!收集这些生物并把它们带到托蒂默。你可以获得这样的奖励:折纸工艺桌、红色的大折纸鹤和折纸纱门。

清道夫狩猎:冰冷的清道夫狩猎

在本月的“寻宝游戏”中收集冰冻的陀螺石可以赚取以下物品:雪花花环、冰冻盛宴糖果套装和冰冻盛宴餐桌。

垂钓Tourney(在冰上!)

你可以赢得一座闪闪发光的冰桥,闪闪发光的冰屋,闪闪发光的冰拱,以及更多当你捕获特殊的比赛鱼,如白河豚和白带鳗。

快乐班主任:一月份的新活动课程

使用你本月收集的物品,在两组新的快乐家庭活动课程中练习你的室内设计技能:微光冰雪广场和霜冻盛宴。洛蒂和朋友们会给你的设计打分。如果你通过了一门课程,你将获得HH材料和HH奖牌。赢得足够的奖牌,你的HH排名就会上升!

关于《动物之森:口袋营地》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这是一款免费开始的手机游戏,关于探索自然,结交朋友,收集酷的物品,帮助你创造你梦想的营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